救災囧事

在下就是從十軍團某機步旅退伍的(十軍團很像也只有一個機步旅)
去年也很幸運的 參加了救災
第一天地點是台中某駐地附近的學校
隔天是南投的雞舍
晚上就是睡在別人的辦公室~桌上地上都可以睡
雞舍那幾天真的超噁心
到處都是死雞 死雞!死雞!
而且太陽超大!雞腐爛的很快非常臭
很多弟兄都吐了
晚上累了就睡洗澡沒得洗
救災了三天回營睡一天
隔天就去日月潭救二天
我只能說 真的很辛苦 白天大太陽 午後雷陣雨 然後又是大太陽
回去營區坐的是很不舒服的十噸半 晚餐大多是在車上解決
其實 大部分民眾也都對我們感到歡迎
也與我們一起 挖土 清掃 出這種任務 在我看來 比高裝檢還有跑戰備有意義多了
至少"很實在" 不是裝模作樣
(如果跑戰備等等任務也是很實在的 那我也會覺得有意義)
居民還會買黑肉飯便當給我們吃 對一般人來說這或許沒什麼
但是對正在服役的國軍弟兄來說 這是會令人感動到掉下眼淚來的人間美味阿!
我記得我當時還吃了二個!

八卦是

我們到魚池鄉的第一天
到了一個充滿泥巴的地方
我們的天兵營長一聲令下「挖!」
大家拿著小圓鍬就開始挖 泥土很重很難挖
挖到垃圾桶裡還要拿去外面倒
我們辛苦了二個小時 連底都沒看見
只看見旁邊的正妹住戶拿照相機出來照
我們還很開心比了個「YA~」

只是 正妹住戶的媽媽 在20秒後衝出來說


「幹!為什麼挖我的田~~我要叫警察!你們不要跑~!我們剛剛已經拍照蒐證了~!」
作者tyokoHOT(尊爵˙不凡˙偽˙東京熱)

買檳榔
如果他是開在十字路口的話,一定很忙的咧~

男人提出上床時,女人都怎麼說?

一、幼兒園小女孩
(小心翼翼地):哥哥,你尿床嗎?

二、小學女生
(不屑地):你才一道槓,我是中隊長,兩道槓。

三、中學女生
(眼神迷茫而又囂張地):靠!你說的上床,是動詞還是名詞,是廣意還是狹義的?你說這個就不對嘛,嚇到我純潔的心靈不要緊,嚇到小朋友就不行了,就是嚇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雖然你只是一個構思,但是……(以下省略4000字)……
和我上床,你還得等……

四、大學女生
(狂喜中):請問您能包養我嗎?4年就可以……按次給錢也成,要不就買幾件好看的衣服吧……

五、女職員
(鬱悶地):前天我們經理提出這個問題。我剛被……你今天又來……算了,一個羊也是趕,兩個羊也是放,便宜你了……找一個浪漫點的酒店吧。別忘了鮮花和紅酒。

六、女網友
(興奮地):第一次見面,太快了點吧……不過也不是不行……對了,你是寂寞王子還是網路酷殺手啊?我又忘了。

七、富婆
(沉思狀):和我上床有點難度,關鍵我現在包養的小白臉還沒到甩的期限啊。你等幾天吧,等我打發走他。對了,你功夫怎麼樣啊?

八、40歲女人
(受刺激狀):不就是想上床嗎?直說呀……我早等不及了,人家底下都……你快脫衣服呀……急死我了!

九、妓女
(無所謂地):老闆,請戴套……

十、女演員
(無助地):不就是上床嗎?來吧,反正我天天被「潛規則」。你怎麼也比那禿頭導演招人喜歡……

十一、寡婦
(哭泣中):你說的是真的嗎?5555。可盼到這一天了……等下,我先把孩子打發走,把貞潔牌坊用紅布遮上。

十二、超級女聲
(期盼狀):請問你能給我投幾張票?超過10張的可以考慮……認識湖南電視台台長嗎?

教你判斷女孩是否會和你上床的流程圖
需要懂一點點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