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是被逼的。英國一名青少年監獄的女獄警最近一狀告到法院,指稱自己遭到長官和同僚逼迫辭職,只因為嫌她長得太「正」,並且要求賠償。

22歲的卡吉拉本來被安排在布林斯福(Brinsford)青少年監獄工作。但是卻經常受到長官和同僚的羞辱和冷嘲熱諷,又說她化妝太濃,衣服露得太多,諸如此類。

她告訴法庭說,受到這等欺侮後,她別無選擇,只好辭職。不過,她說實質上自己是「等於」被辭退的,所以要求依據「監獄服務法」賠償。

卡吉拉說,她因為對受刑人友善,遭到同僚排擠。由於她個子嬌小,有一次她穿上剛修改過、變得更為合身的制服時,一名受刑人不禁讚美:「師姐,你真性感!」卡吉拉說,她對受刑人友善,並不表示她跟對方是朋友。但同僚卻心生嫉妒。

她的一位同僚則表示,她們都是為她好。因為像她這樣不知世間險惡的人,很容易會上了一些壞心腸的囚犯的當,或是被抓到暗角處毒打一頓。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麗無罪,但英國一名美女獄警,因「太性感」、「太迷人」、跟囚犯關係友好,經常招來上司同僚批評,最後被調職又革職。她心有不甘,入稟向司法大臣施仲宏( Jack Straw)索償。

「小姐,你好性感啊!」「我不介意帶你到監倉!」 22歲獄警凱拉( Amitjo Kajla)在史塔德福郡一座青年監獄工作時,不時成為囚犯的焦點。但她不介意,囚犯自由活動時,她更經常和他們打成一片。

1.524米( 5呎)高,個子小的凱拉,深得囚犯心,卻得失上司同僚心。上司常常喚她「傻女孩」,認為她上班時化濃妝、衣著太暴露、常和囚犯混在一起,是罔顧人身安全。有同僚更會公然取笑她,學著她拿手袋,又鬧她跟囚犯揮手說「哈囉」。

凱拉之後調派往伯明翰另一座監獄,遭遇一樣,最後更無故被革職。她不忿,入稟法院向包括施仲宏在內的政府官員索償。她在庭上指感覺受辱,夜間無法入睡,體重驟降。
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