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英語:Chrissie Chau,1985年5月22日-),出生和籍貫於廣東潮州,又稱為「翻版樂基兒」,入行前並不是志願做模特兒,而是志願做空中小姐。周秀娜10歲時隨家人來港定居。在中五畢業後,她在銅鑼灣金百利做商店營業經理,到了2005年,參加了動漫節得到亞軍。直至2008年,因為在沙田出席活動時,和樂基兒名模一樣子,加上樣子甜美,故此稱為「翻版樂基兒」,已由普通攝影發燒友搖身一變全港認識的模特兒之一,與此同時,她開始進軍電影、唱歌和舞台界行列。
日前周秀娜接受訪問時指出,她的性感沒有底線,只要能展現她的美甚至不介意天橋上真空露點演出。
因為香港的名模界競爭激烈,不過周秀娜非常有自信,表示並沒有感受到威脅。她說,大家都各有長處,不過自己有信心有朝一日可以達到林志玲的位置。 打包下載請按此
三圍 32D、24、34 07/11更新7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楊梓瑤(英語:Carol Yeung)香港女模特兒,1988年6月23日-出生於香港。在2008年,曾參加香港動漫節《Bandai Girl》選舉大賽並成為冠軍。早前亮相《美女廚房 (第二輯)》,現為美少女廚神排行榜榜首。
香港節目「美女廚房」四大美少女廚神:Carol Yeung 楊梓瑤 Lavina 鍾蕙芝 Rainbow Woo 胡心諾 A-Lin 裴殷
姓名:Carol Yeung 楊梓瑤 / 身高:165cm
體重:44kg /三圍:34E-24-33
出生日期:1988年6月23日(20歲,巨蟹座)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延伸閱讀:36F美少女雷凱欣寫真精選集(98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