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溫哥華沉船灘年度裸跑比賽(Wreck Beach Bare Buns Run)5日在卑詩大學沉船灘舉行,吸引了逾百人參加,其中有十幾名參賽者為華裔民眾,其中也包括年輕的華裔美眉。 活動主辦人威廉斯(Judy Williams)強調,裸跑活動主要是教育市民不需要對自己的裸體感到羞恥,她希望藉由「公平地裸露」的活動,能讓市民對自己的身體感到驕傲。

據報導,去年冠軍、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麥金尼斯(Kevin McGinnis)以19分39的佳績,再次衛冕成功;女子冠軍為琳賽(Cannon Lindsay),成績23分53秒;家住溫哥華市的普羅賓(Steve Probyn)則在背部掛上魚、螃蟹與貝殼,他的「海鮮風」而贏得最佳造型獎。

以28分34秒的佳績,跑到終點的女子蘿莉塔‧勞琳(Loretta Laurin)有一半華裔血統,指自己平常雖沒有跑步的習慣,但卻有做瑜伽及舞蹈的習慣,因此慢跑對她來說並非難事。仍在西門菲沙大學就讀的蘿莉塔是第一次參加裸跑,她認為這是非常過癮的一次經驗。

2009/07/07 12: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溫哥華舉辦裸跑比賽,向來較為保守的華人也有10多人參加,其中一名華裔美眉蘿莉塔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全裸路跑,感覺真是過癮。(圖/網路翻攝)

逾百跑者全裸站在起跑線上。


一名香港人專程帶著老婆孩子到溫哥華的一處天體海灘裸奔,並表示感覺非常好。






(華裔美眉蘿莉塔)




(華裔美眉蘿莉塔解放束縛,整個人在沙灘上自由奔放地跑動著。圖/取自網路)




逾百名跑者昨日早上聚集在爛船灣,脫光衣服熱身,準備挑戰長達5公里的比賽。許多跑者身上皆有創意彩繪,甚至有跑者將螃蟹及一條魚掛在腰上,認真出位。
主辦單位也安排了水站,讓跑者能在中途補充水分。完成全程者,主辦單位則送上西瓜及香蕉等新鮮水果,讓他們補充水分及能量。
今年的裸跑冠軍,為美國來的Kevin McGinnis,以19分39秒成功拿下二連冠。
有趣的是,這場標榜跑者要脫光衣服的裸跑活動,參加者所得到的獎品,竟然是一件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