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更新30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陳喬恩
生日:1979.04. 04
身高:165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32D、23、33
學歷:新竹光復高中畢
經歷:電視劇《薰衣草》《MVP情人》《千金白分百》《王子變青蛙》《櫻野3加1》《命中注定我愛你》;主持《中國那麼大》《電子情人》《綜藝旗艦》《冒險奇兵》《型男大主廚》;唱片《七朵花同名專輯》

喬恩出「線」 正、邪、魔三角色輪番上陣
青年日報
陳喬恩為知名線上遊戲擔任親善大使,也為自己的首次古裝代言不限尺度,不再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容易被忽略、有事才會想起的便利貼女孩形象,以貼身、亮眼的邪教服裝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展現不讓鬚眉的霸氣。 陳喬恩為該線上遊戲首度披上古裝分飾三角色,既是正氣凜然的正派、也是華麗唯美的邪派和性感美豔的魔派角色。「覺得穿起來最舒適的是正派女戰士造型、最有特色的是邪派女戰士造型,雖然沒玩過線上遊戲,但試穿過這幾套造型後,真的會想在遊戲裡扮演戰士、藉由戰場上的廝殺消解工作上的壓力。」
(文:記者王丹荷)

便利貼女孩陳喬恩 化身邪派女戰士代言《十二之天貳》 巴哈姆特

遊戲新幹線宣布,武俠遊戲《十二之天貳 Online》,邀請近來紅遍全台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擔任《十二之天貳 Online》的親善大使,為遊戲代言。

◆ 陳喬恩首次古裝代言 不限尺度力求完美

  《十二之天貳 Online》是款講求暴力美學的武俠遊戲,正、邪、魔三派的勢力爭奪,營造出遊戲的張力,也讓角色看起來略顯霸氣。為符合遊戲中的角色形象,擺脫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容易被人忽略、有事才會想起的便利貼女孩形象,陳喬恩勇於放寬尺度,展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以貼身、亮眼的邪教服裝,展現他在偶像劇「櫻野三加一」中,不讓鬚眉的霸氣。

  遊戲新幹線表示,陳喬恩秀氣又略帶英姿的臉龐,正符合《十二之天貳 Online》代言人的需求,再加上近來因偶像劇讓她人氣攀升,讓她不僅成為《十二之天貳 Online》代言人的第一人選,也是總經理王俊博欽點的最佳遊戲代言人。

  陳喬恩表示,很高興能被遊戲公司相中成為《十二之天貳 Online》的代言人,雖然自己沒玩過線上遊戲,但是透過遊戲公司提供的遊戲動畫,得知這是一款畫面細緻、以戰場戰爭為主的武俠遊戲,遊戲中的角色不僅華麗性感,連遊戲中的女性怪物也具備越打越清涼的特點,身為該款遊戲的代言人,將善盡代言人的責任,提供不限尺度的標準給廠商,希望呈現最符合遊戲形象的古裝扮相。

◆ 陳喬恩 COS 三派女戰士 預計封測時加入遊戲

  《十二之天貳 Online》將承襲一代中的三大勢力,分為正、邪、魔三個派系,代言人陳喬恩將首度披上古裝分飾三角,扮演正氣凜然的正派、華麗唯美的邪派和性感美豔的魔派角色。

  代言人陳喬恩表示,她很喜歡遊戲公司幫她設計的 COS 造型,每套造型都有各自的特色,覺得穿起來最舒適的是正派女戰士造型,最有特色的是邪派女戰士造型,雖然沒玩過線上遊戲,但是在試穿這幾套造型後,讓她也想要在《十二之天貳 Online》裡扮演一個戰士,藉由戰場上的廝殺消解工作上的壓力,預計在《十二之天貳 Online》不刪檔封測時會加入,希望玩家遇見她時可以放她一條生路。

為了替《GQ》雜誌拍照,陳喬恩首度嘗試以性感姿態示人,大方分享33D的好身材。拍照時,陳喬恩僅穿著一件皮草上陣,且還不能貼胸貼,讓她非常緊張。據悉,拍照前喬恩還先喝了紅酒壯膽,幸好成果令人驚艷,性感指數破表。

出道以來,陳喬恩鄰家女孩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喬恩其實有著33D的好身材。為了《GQ》雜誌,她首次嘗試「解放」,喬恩透露:「拍照前很緊張,把紅酒當秘密武器,在微醺的放鬆狀態下入鏡。」看到成果畫面,陳喬恩顯得很滿意,直呼自己不是走這種路線,沒想到竟也能這麼性感。

非常有想法的陳喬恩,對於愛情也有獨到的見解,她說:「對婚姻沒有憧憬,因為無法確定自己有多愛眼前這個男人。」一向直來直往的她直言,最愛的只有自己和貓。不過據悉,喬恩的澳洲籍男友Michael早已買了雜誌,對於女友的性感模樣,Michael大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