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遊法藍綠吵不完,網路也引起大肆討論,紛紛有許多令人噴飯的KUSO創意,「台灣失樂園」就用電影「三百壯士」好好的揶揄馬英九一番。
網路對白:「揪團!明天小澤瑪莉亞要來台,又去的舉手」,這時馬英九變身斯巴達的壞蛋議員阻止他們的集會,不光只有馬英九,就連被呼巴掌的李慶華也在旁邊幫腔:大叫:「暴民、暴民」。前北投分局長李漢卿也跑來畫管制線...



















PTT搞笑動畫:人生巨變

「機車」的回憶

我來出賣我自己...

那時候剛上大一沒多久

有同學在外面租房子

有一天我們一群人晚上想打麻將

可是又沒麻將桌

就跑去家樂福買最普通的方型桌

 

那要怎麼搬回去呢? 畢竟都是機車...

我那時候給人載,負責搬桌子回去

因為我覺得放在機車旁用手抓著不太穩

所以有個同學出了的怪點子

要我把桌子頂在頭上搬回去

示意圖..


那時候也不知怎麼想的

覺得這樣頂著回去..蠻酷的!!

就這樣搬回去了

 

一路上只要路有點不平

桌子就會打到前面駕駛的安全帽

這倒也還好,反正也不太痛

後來騎到一段沒甚麼車的路

就開始越騎越快

因為騎快會有風,風又吹到桌子

我也開始覺得越來越難抓穩那個桌子

最後 

 

 

 

我就抓著桌子被風...

 

 


  我  駕駛 

 

被風吹得有點斜,快抓不住

 


 

 

幹!!我飛了!!

 


 

 

因為我同學轉頭看到我快飛

他一緊張就緊急煞車

我就抓著桌子(我怕桌子摔壞勒!!)

飛過他面前

 

幹!!超可怕...

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放開桌子

放開了桌子會不會從後面打到我的腦袋

我到底會不會就這樣掛了...Orz

 


最後

還好已經晚上了..路上沒什麼車

我放掉桌子,(桌子後來有一角摔爛了一點)

快飛到地上的時候,用手撐地 (稱好幾次,因為用飛的)

總算安全的摔到地上

幸運的沒骨折,只受到一點小傷 (雖然傷口有點深)

我那天穿連帽外套

帽子後面還破一個洞...不知道怎麼弄的

幸好我還活著 QQ

 

 


吹起來了!!

    吹起來了!!

        吹起來了!!

            吹起來了!!

 

示意圖:

平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