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 小澤瑪莉亞
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2.jpg 3.jpg其他寫真: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台日E奶大戰 小澤瑪莉亞人氣旺 舒舒被晾在一旁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日前才傳出不與瑤瑤、舒舒同台的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14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與台灣「A級貨」舒舒同台,同樣擁有傲人E奶的2人,待遇卻大不相同。小澤受到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紛紛示好,時尚F4也特地從其他棚趕到現場,只為了一睹小澤本尊,插不上話的舒舒被晾在一旁,這場台日E奶大戰,看來小澤技高一籌。

小澤瑪莉亞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現場只有外語能力好的艾莉絲與她無障礙溝通,乃哥見到一身桃紅色性感裝扮的小澤,顧不得自己的「菜英文」,一聽到小澤有加拿大血統,立刻相邀小澤一起回加拿大,還說要給她加拿大家裡電話,逗的小澤笑不停;城城原本要問小澤「需不需要有人幫忙」,但卻故意把「HELP」換成「HAPPY」,詢問小澤是否需要有人「HAPPY YOU?」(意指“取悅”妳),意會過來的小澤也忍不住大笑。

小澤的超高人氣,時尚F4都不敵小澤混血魅力,衝進錄影現場,爭相要求合照。舒舒碰上英文頓時成了啞巴,不但需要他人當幫手,連好身材也相形黯淡了許多,小澤首次參加台灣的綜藝節目,雖然語言溝通有障礙,但有艾莉絲的翻譯、城城的破英文黃腔,小澤也挺能融入其中,舒舒卻待在一旁吃悶虧,只能說「同奶不同命」!

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首度登上大銀幕演出虐殺國片《絕命派對》,15日在台出席記者會卻包緊緊,讓媒體大呼失望。不過攝影記者們心機重,請她側躺拍攝曼妙曲線,垂墜材質的衣料滑向一邊,讓小澤露出半邊奶。

小澤在片中與張睿家演出全裸床戲,她表示之前並不知道要全裸,因此演出時相當尷尬,讓大家聽了頗感意外,因為小澤在舞台下其實相當大方,拍攝周刊照片時只以雙手抱胸遮住重點,拍完後瀟灑地把雙手放下就走去換衣,反倒讓攝影不好意思地連忙把目光移開。

小澤瑪莉亞側躺 半邊E奶見客 中時電子報╱張士達、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4-16 03:14

E奶舒舒命中注定「輸輸」?

日前她PK瑤瑤,被沈玉琳貶指是A貨,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與小澤瑪莉亞同台也被搶盡鋒頭成了「啞巴」。主持人徐乃麟見小澤,聽聞她是半個加拿大人,不顧一口「菜英文」,要給她加拿大家電話;曾國城也示好,藉問她需不需要人幫忙,卻故意把「HELP」換成「HAPPY」,詢問「“HAPPY” YOU?」(意指「取悅」妳),讓她笑得花枝亂顫。就連時尚F4也不敵混血E奶的魅力,從其他棚衝進該節目要求與小澤瑪莉亞合影,讓舒舒成了名副其實的輸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