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又傳韓星自.殺身亡!韓國演藝圈24歲新人禹承妍27日在家中
身亡。警方初步研判,禹承妍疑似因憂鬱症想不開。但是自從3月初女星張子紫妍身亡、扯出陪睡事件後,禹承妍也相繼走上絕路,2人名字中又都有「妍」字,主因令外界多方臆測。

媒體報導指出,禹承妍友人透露,「網路美女」出道的禹承妍和某團體金姓男歌手分手後,難以走出情傷,而罹患憂鬱症,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病情加重才會。對此,禹承妍經紀公司不願多作回應,禹承妍遺體目前安放在首爾國立員警醫院臨時靈堂,預定週四(30日)清晨出殯。

禹承妍曾參與過電影《香草》、喜劇《Yap》等戲劇演出。去年,還和韓國影帝黃政民演出電影《影子殺人》備受矚目。

來源: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盤點娛樂圈自.殺明星 筆筆都是血淚史

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