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年華的愛情期盼
  「小甜甜」布蘭妮,一個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字。自1998年完成首張專輯後,她就成為了最受關注的青春偶像。10年來,除了唱歌外,她還為大家出演了劇情跌宕起伏的免費八卦長片,堪稱真正的「話題女王」。目前SONY已經準備了上億美元幫助布蘭妮復出,發行最新專輯「馬戲團」(Circus),他們相信一個完美的娛樂公式是「從無底洞裡升上來」,而已經落到谷底的人如何脫胎換骨、再度漫步雲端,將是布蘭妮未來將上演的戲碼。
 



18歲拒絕王子:「我不喜歡城堡內的生活!」

  1981年12月2日出生的布蘭妮天生是塊當明星的料,15歲時,她便被Jive唱片公司相中,雙方簽下合約。

  1998年,布蘭妮完成了首張個人專輯並舉辦了全美巡迴。1999年1月,她受邀擔任「超級男孩」演唱會開場嘉賓,魔鬼身材、動人笑容、甜美歌聲與青春舞姿旋即捕獲了年輕歌迷的心,她的「小甜甜」的形象從此深入人心。剛過17歲生日的布蘭妮,憑專輯《……寶貝,再愛我一次》成為了美國有史以來一周內同時擁有冠軍專輯和冠軍單曲的最年輕歌手。而全球1300萬張的銷售紀錄,也令她迅速成為了全球最富有的美少女。

接下去,格萊美年度最佳新人等獎項為布蘭妮的成名之路錦上添花。2000年,她已紅遍全球,為期7周的歐洲巡演得到大批粉絲的追捧,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親臨現場觀看,英國威廉王子則參加了布蘭妮在倫敦舉行的演唱會派對。據報道,威廉王子當時還向她發出過邀請函,而布蘭妮卻以「我不喜歡城堡內的生活」作答。

19歲愛情宣言:「我只愛賈斯汀一人」

  隨著人氣和財富的暴漲,「最性感的明星」、「最完美的女性」等榮譽也奔向布蘭妮。雖然在舞台上性感狂野,極盡挑逗之能事,布蘭妮卻宣稱會「保留處女之身直到新婚夜」,讓一眾男粉絲陷入瘋狂。當然,19歲的布蘭妮,與其他豆蔻少女一樣,對愛情充滿期盼。

2000年底,布蘭妮公開了她與「超級男孩」主唱賈斯汀的戀情。賈斯汀說:「我和布蘭妮12歲的時候就認識了,我們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相同的價值觀,想法也很接近!」布蘭妮則表示:「我只愛賈斯汀一人,我倆從小就在一起玩,彼此很瞭解。我們無所不談,沒有人能阻止我對他的愛。」狗仔隊開始了對兩人的長時間緊密跟蹤。關於兩人關係轉變、共築愛巢、準備結婚等各類傳聞層出不窮。

話題女王的混亂生活

  23歲閃電婚姻:「小甜甜」不見了

  在布蘭妮於2001年11月發行的第三張專輯《Britney》中,人們看到的是一個將滿20歲的女人形象,歌曲中開始出現成人味道很濃的元素,這讓布蘭妮失去了很多青少年聽眾的支持。該專輯最終銷量只有400萬張。

  宣佈與賈斯汀分手之後,布蘭妮告別清純的「小甜甜」形象,而越來越多地以性感暴露造型現身。同時,關於布蘭妮的墮落醜聞以及她父母離婚的消息更令20出頭的她處境尷尬,被迫在家休養生息了一段時間。

隨著艾薇爾、凱麗‧克拉克森等新生代偶像走紅,布蘭妮在樂壇的處境越來越糟。一場閃電婚姻卻突然令她再度成為頭條人物。2004年1月,布蘭妮刷新了好萊塢短命婚姻的紀錄--與兒時玩伴亞歷山大在結婚55小時後宣告分手。據說,布蘭妮的母親玲接到女兒報告婚訊的電話時,只冷冷地問了一句:「你有沒有做婚前財產公證?」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後,玲立即帶著「智囊團」飛到布蘭妮所在的酒店,要求女婿去申請婚姻無效……






25歲再次離婚:兩度「越獄」的明星媽媽

  2004年2月起,有消息傳佈蘭妮精神失常,被父母軟禁,這類新聞讓她的巡演票房大賣。而這一次,「離婚女人」布蘭妮無論服裝還是表演都更加「少兒不宜」。

2004年5月,布蘭妮的新戀情曝光,媒體刊登了她與名不見經傳的舞蹈員凱文‧費德林裸泳戲水的照片。接下去的橋段比肥皂劇還要精彩,凱文的未婚妻身懷六甲聲討布蘭妮,但布蘭妮卻主動向凱文求婚,更高價叫賣結婚照。幾經波折與凱文秘密結婚後,圍繞布蘭妮的仍然是一次比一次更駭人聽聞的消息--嗑藥吸毒、奉子成婚……事業上毫無進展的布蘭妮卻始終霸佔著娛樂頭條的位置。

2005年3月,過膩了家庭生活的布蘭妮高調復出,然而人們關心的只是她的私生活。一連生下兩個兒子的布蘭妮,再次遭遇婚姻危機,與此同時,她走光和酗酒的照片也更頻密地曝光。2006年11月,布蘭妮正式提出離婚申請,凱文為了獲得高額贍養費,以叫賣兩人的性愛錄影帶進行要挾。官司進行期間,人們看到了布蘭妮更多的瘋狂行為,不穿內褲、當眾寬衣、與同性廝混、剃光頭、進戒毒所並兩度「越獄」、怒砸前夫汽車、自殺未遂,荒誕舉動不斷升級,她因此被評為了「最笨」、「最沒品位」的女星。





















新專輯《馬戲團》將於2008年12月2日推出 底下為宣傳照及唱片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