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克萊爾·圖利是愛爾蘭歷史上首位做無上裝表演的「封三女郎」,而她曾經是牛津大學生化專業的博士生,因此被譽為「世上最智慧的封三女郎」。克萊爾表示當初選擇這個職業的初衷之一是為宣傳防治乳腺癌,可是當她將部分表演收入捐贈給癌症基金會的時候,卻被「婉拒」。 學歷最高參賽者 據英國媒體21日報道,克萊爾畢業於著名的愛爾蘭大學聖三一學院生化和免疫學專業,獲得過一級榮譽學位。一年多前,被英國頂尖的牛津大學錄取為生化專業博士生,專門從事HIV病毒的研究。可是博士生僅當了幾個月,克萊爾便在經濟上捉襟見肘,學校提供的獎學金僅夠支付其實驗費用,不夠日常生活的開銷。

一次偶然的機會,克萊爾看到一本時尚雜誌舉辦一場無上裝模特大賽的廣告,不禁怦然心動。 事實上,除了聰明絕頂的頭腦,克萊爾還擁有金髮碧眼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一路過關斬將,克萊爾作為學歷最高的參賽者從上萬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殺入了決賽。今年3月,一家報社主動找她簽約,克萊爾因此成為愛爾蘭史上第一位「封三女郎」。為此,她不惜中斷了牛津大學的博士學業。


除了快速掙錢之外,克萊爾選擇這個職業也是向世人宣傳乳腺癌知識,並且為癌症基金會籌款。克萊爾稱:「我的外祖母死於乳腺癌,而3年前我母親也因為此病接受了乳房切除手術。」 然而令克萊爾尷尬的是,當她將5000英鎊的收入捐贈給愛爾蘭3家癌症研究機構時,遭到後者的「婉拒」。它們給出的理由是擔心那些乳腺癌患者受到「冒犯」。 雖然模特行業從來都是「青春飯」,可是克萊爾對於未來卻一點也不擔心。她表示有朝一日,會重返實驗室。
當記者問及現在的這些照片是否會給她的將來帶來麻煩時,克萊爾快人快語道:「如果我未來的老闆因為這個而歧視我的話,他們將發現自己遇上了大麻煩。」

























另一個故事:數學神童當妓女


現年23歲的索菲婭·尤索夫是英國盡人皆知的「數學神童」,早在13歲時便考入牛津大學主攻數學,成為該校史上最年輕的大學生之一。2000年,時年15歲的她由於不滿父親的高壓政策,憤然輟學離校出走。2004年,時年19歲的她與一位見習律師結婚,可是一年後便勞燕分飛。生活無著的索菲婭為了支付碩士課程的學費以及公寓的房租,近日竟淪為街頭拉客的妓女。3月30日,牛津「女神童」淪為妓女的報道震驚了整個英國。  據報道,現年23歲的索菲婭·尤索夫出生在英國考文垂市的一個移民家庭,父親來自巴基斯坦,母親來自馬來西亞,家中共有5個孩子。索菲婭的父親法盧克·尤索夫曾是一位數學家,為了培育5個子女,他和妻子毅然辭去工作,一門心思嘗試他的「私塾」式教育以及由其獨創的「快速學習法」。他曾揚言,有能力教好地球上任何一個孩子。

2004年,時年19歲、正在牛津大學攻讀數學碩士的索菲婭突然宣佈,她將嫁給24歲的見習律師喬納森·馬歇爾。然而在婚禮上,她的父母和4個兄弟姐妹一個也沒有到場,儘管她曾發出了請柬。雖然索菲婭對於婚姻生活充滿幻想,並且準備「生一堆孩子」,可是這場婚姻僅過一年便宣告破裂。由於種種原因,她一直未能拿下牛津大學的碩士學位。  突然失去了經濟支柱,為了支付高昂的房租和生活費,索菲婭竟然選擇了下海賣春。她開始以「希爾帕·李」的化名在一家色情網站上公開叫賣。在一份廣告中她這樣自我介紹道:「8號身材,模樣姣好,胸圍32D,身高1.65米,瘦高個。每天早11點至晚8點,均可接客。我是一個性感而又聰明的女生,喜歡成熟的紳士。」

英國媒體記者根據網站信息,日前聯繫上了正在街頭拉客的索菲婭。當時她身著緊身衣、迷你裙和皮靴,懷揣3部手機。記者跟隨她來到街道背後一幢破舊的公寓,索菲婭進門後便開始寬衣解帶,隨即在床上開始跳起艷舞。接著,她自我報價每小時130英鎊。  看見記者遲遲不敢「接招」,索菲婭笑著說,眼下她正在倫敦某大學攻讀經濟學碩士,這是一個為期2年的業餘課程計劃。她坦言,每次接客都是一次「驚奇之旅」,「馬上就快考試了,我的天呀!」記者最後找了個借口,匆匆「逃離」了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