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強者我同事(我絕對不是我同事)
在星期六的晚上騎著機車經過一間魚缸店
想起以往在同事桌上看到的魚缸絢麗繽紛
也想要親自來養一缸,就鼓起勇氣進店買了一個2呎缸
於是 一段 魚缸 天公伯的故事就此展開
=====================
正文開始
=====================
當強者拿著魚缸開心的走出店門口
赫然發現 (挖咧 魚缸太大沒辦法用機車載)
那...那怎麼辦
眼看著魚店就要打烊了,於是趕緊近店裡跟老闆求救

強者:老闆~~這個魚缸太大了,我載不回去,你可以幫我用車子送嗎?

老闆:耶..這個..我們沒有在幫人家送的喔,不過..我可以幫你綁

強者: ? 好..好阿...

於是老闆拿出了塑膠繩,迅速的把魚缸綁在強者的機車上
老闆看了看自己隨便亂綁的作品,不知道從哪拿出了一條很長很粗的童軍繩
引以為傲的跟強者說

老闆:少年咧,雖然我綁的不錯,不過要不要我幫你把魚缸綁在你身上,這樣咖穩啦~

不太清楚老闆的意思的強者: 阿?好..好阿...

於是,強者就坐在機車上,任由老闆恣意的在他身上奔馳..阿,不是..是綑綁...

綁完之後,老闆就拍拍強者的肩膀說

安 心 上 路


於是,人 車 缸一體的強者就騎著機車回家了

就在此時,在中台灣以北的觀眾都知道,星期六晚上下起了大雨

強者邊騎車,邊覺得後面越來越沉重,似乎聽見有海浪的聲音

突然想起原來黃品源唱的那首歌是真實會發生的

我聽見 海浪的聲音 站在城市的正中央~

而且 他直到那一刻才深切明白

塵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機車箱裡明明有雨衣而你卻被綁在座墊上不能拿


好不容易到家了 強者以為他的災難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他的痛苦才正要展開

因為老闆把他跟魚缸跟車子綁太緊了,繩子還穿過機車底盤

強者根本下不了車 囧rz

強者此時心裡想「難道我這一生,都得在機車上,跟著這該死裝滿雨水的魚缸度過嗎?」

看著手上的機車鑰匙,腦中浮現出拼圖殺人狂的聲音:

Live or Die, Make your choice.

強者只好拿著手上的鑰匙,死命的刮著身上的繩子

過了29分鐘又40秒,強者終於逃脫了

活著 真好

(完)

作者:silentjill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