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現代》刊出她疑似遭強迫拍下的全裸照,卻被質疑炒新聞。
報導:鄭孟緹

許多社會新鮮人正在找工作,東大畢業的寫真女星楠城華子卻「撩落去」拍A片!她去年7月曾來台代言媒體展,大秀號稱36E、25、37的火辣身材;日本媒體報導,她已答應下海,將成為日本AV界罕見的高學歷女優。因「臭羊水失言事件」人氣暴跌的倖田來未,也被拱拍露毛寫真救事業。
日本新AV製作公司「無敵」(MUTEKI)鎖定多位女藝人,計劃說服她們拍AV處女作。日本網站(maniaxz.blog99.fc2.com/blog-entry-1785.html)報導,首位下海的是F罩杯寫真女星三枝實央,第2位是「嵐」成員大野智的前女友吉野公佳,預定下月起陸續推出,楠城華子、尾崎奈奈也在「已確認」名單內,但華子還未證實。
28歲的楠城華子原藝名為「六條華」,1999年挾著日本第一學府東京大學高材生光環出道,備受矚目,2005年《週刊現代》刊出她疑似遭強迫拍下的全裸照,她坦承受害,卻被質疑炒新聞。
「露半球歌姬」倖田1月底發表「35歲以上懷孕,羊水會變臭」謬論,引起公憤,《週刊實話》唱衰她人氣難回,建議她拍露毛寫真重振聲勢,並預測她的露毛價至少有1億日圓(約2836萬元台幣),還看好可以大賣30萬本,建議她快快脫掉。

透視高學歷奶星
年齡:28歲(1980/04/02)
身高:172cm╱54kg
三圍:36E(號稱)、25、37
出身地:山口縣下關市
學歷:東京大學法學部畢業(2004年)
出道:1999年
現職:寫真女星、綜藝咖、政治評論員、電台主持人、演員等

新聞來源:壹蘋果網路2008/08/07

日本寫真女星楠城華子有胸又有腦,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律系畢業的她,是日本學歷最高的寫真女星,也是政論性節目主持人,訪問過自民黨黨主席內田克也等多位重量級政壇領袖。

20070712 楠城華子受邀來台擔任第8屆多媒體大展代言人,現場穿比基尼秀了一段鋼琴,展現才貌雙全的一面。楠城華子說,她12歲時就獲得世界鋼琴大賽青少年組冠軍,她的夢想就是成為像「埃及豔后」一樣美豔且知性的女子,這次來台,除了工作之外,她更希望能覓到台灣好男人,她說:「最好能像『流星花園』中的仔仔周渝民一樣,我就滿足了」。


















↓代言多媒體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