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是同一票人在比賽,評語難免雷同,無謂重複,所以今天的內容會比較少,大家可以看影片以及評審群的講評就可以了,相信會認真聽的人也很少吧,到後期應該大多人都是抱著看表演、隨便聽聽看看的心態,老實說筆者也只是為了貼影片、補充些評論,自己也是看的覺的很疲累,只有三女(徐佳瑩、林芯儀、黎礎寧)登場的時候精神會振奮一些,真是抱歉了。

如我早期所看好的,林芯儀爬上來了,有實力的人,在漫長的比賽中,是不會吃虧的。
也還是同樣的感覺,早期所言的,職業級歌手僅有三女,其餘的還是差了一些些。許多人都是說四女,我卻只提三女,把簡鳳君排除在外,實際上目前也確實發現到簡鳳君出現了疲態,所以筆者的預測目前還是挺正確的。簡鳳君其實唱的也不錯,但跟三女的實力比起來,我覺的是稍微差了一些些。
聽說今天的收音不好,所以聽起來有削弱到歌手的實力。

第七名決定賽

評審:小胖 張宇 陳子鴻 小琥 Roger

第一輪)拿手歌曲、第二輪)與藝文團體合作

賴聖恩:Sexy Back∕Justin Timberlake 22分

不錯,不太會喘,聲音很穩,又會跳舞,但筆者是抒情歌掛的,對這種快歌是沒什麼感覺。

潘嗣敬:爸我回來了∕周杰倫 17分

個人實在是不喜歡參賽者拿這種歌來比賽,個人喜好問題,還是抒情歌聽起來比較帶勁。

簡鳳君:愛過了頭∕范逸臣 16分

拍子抓不穩,會搶拍,這首歌太快了,也不是一首容易表現歌藝的歌曲,音準也不太穩,不過聽起來還算好聽。

黃靖倫:我是真的∕張信哲 16分

前面中低音的音質其實還控制、發揮的不錯,算是優美的聲音,但高音的部分,還是比較單薄一些,黃靖倫的缺點主要就是:音域夠高但太單薄,唱歌不難聽,但不夠精緻,所以,要拼到職業等級,還不夠。

黎礎寧:孤單Tequila∕張惠妹 19分

唱的很不錯,選歌也很好,聽起來很帶勁,很好聽,但可惜~有小破音,所以扣分。

林芯儀:影子∕劉沁 18分

一進歌的感覺就不錯了,今天芯儀有使用了我之前的建議,唱起較為激情、又有高音的抒情歌,我覺的蠻好聽的,應該可以跟黎礎寧拿同分。

徐佳瑩 青花瓷∕周杰倫 18分

不錯,好聽,很有佳瑩自己的味道,佳瑩唱歌其實辨識度是很高的,很好。

第二輪)與藝文團體合作

賴聖恩+越界現代舞團:Free∕蕭亞軒 21分

還是靠舞蹈拿分,演唱的部分是還算好,只是聽起來比較平凡。

潘嗣敬 曹操∕林俊傑 18分

斷句偷換氣,這一點不太好,聽起來就比較不順,又忘詞忘的很嚴重。
表演的排場、畫面是不錯,所以有因此拿到分,但演唱的部分還是比較平凡,缺乏口氣以及抑揚頓挫,沒想到還有18分。

簡鳳君+十鼓擊樂團:奔∕孫燕姿

唱的挺順的,不錯聽,只缺乏的就是口氣,所以聽起來順順的,但不會有太大感覺。

黃靖倫+台北打擊樂團:Quando Quando Quando 15

前半段唱的還不錯,但後半段有些氣不夠,整體還行,但也是很平凡,結果只有15分。

黎礎寧+台北愛樂男高音:Si No Te Hubiera Conocido

好聽,黎礎寧的聲音很好聽,唱的也很有感覺,像這樣就是職業級的,唱什麼歌都有基本分。

林芯儀-Don't be stupid(Shania Twain) 23分

唱的很好,表演也很好。

徐佳瑩-白旗(自創曲) 16分

唱的還是蠻好的,只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比較輕鬆。

結局:潘嗣敬決定是第七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