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shita 來源:PTT

好多有關詐騙集團的文章...呼呼...

以下是真實事件,我在親戚家接到電話,對方說要找姨丈講有關信用卡的事情

於是話筒就轉給姨丈。

(當然當時除了姨丈,我們其他人都不知道對方講了什麼,只靠姨丈眼神示意,

故以下內容只有姨丈的談話,但因為姨丈講電話時有意要讓我們聽,所以還算清楚)


姨丈:「你說我剛剛刷卡刷了多少錢?」

姨丈:「一萬六?你說我剛剛刷了一萬六?你現在是要跟我確認?」

姨丈:「我根本沒有出門阿,我怎麼可能刷卡買電腦螢幕,買電視還差不多」

(此時姨丈蓋住話筒,示意我們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姨丈(語調提高聲音變大):「我被盜刷?確認一下?誰好大膽敢盜刷我的卡?」

(我們一群人已經快忍不住笑了,姨丈是警官,盜刷的確挺大膽)

姨丈(語氣極憤怒):「我警告你們,詐騙集團不好抓,可是打到警察家就不一樣了,

你給我小心一點!balabala...」(罵了一串)


對方大概緊張就迅速掛斷。姨丈於是開始對我們講解詐騙集團手法阿、組織之類的

姨丈滔滔不絕,我們也以崇拜的眼光看著他時,


阿姨和表哥帶著一台液晶螢幕跟兩台mp3回來了...

嗯...也只有阿姨有這膽刷姨丈的卡阿...

然後剛才威風凜凜的姨丈只好語氣虛弱的打電話去跟燦坤道歉。


作者:hermees 來源:PTT

星期5下午陪著社團的學妹去看醫生

可能是因為一些婦女病吧

我也不很清楚

跟她算是哥們 無話不談

也因為她住外縣市 對她算是很照顧的


騎著我的小50 載她去醫院婦產科掛門診

她在裡面看病的時候 我在候診區看雜誌


突然有人從背後輕拍了我一下


是隔壁鄰居王媽媽


原來她在這家大醫院當志工

於是就閒聊起來


這時我學妹一臉悲傷的樣子 走出看診室

我看了很著急 想說會不會是什麼病

「 醫生說我有了 已經2個多月了 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學生 」

「怎麼會這樣呢 」 離譜 妳不是沒有男朋友嗎 心想

「學長 怎麼辦 」 低沉的臉 低沉的語氣

學妹一直頭低低的

我則是滿為她著急


忽然她忍不住一直笑

現在是怎樣 懷孕還那麼高興 是怎樣

「 哈哈 騙你的拉 」 「嚇死你了吧 」

「醫生說我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啦…」


靠盃


轉頭過去王媽媽已經不在了


20分鐘後 我媽 我爸 我外公 我外婆 我讀小學的妹妹出現在醫院


這玩笑開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