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某女工張女士為了搶時間賺錢,幾天沒有吃好飯了。飽餐一頓後,還喝了10瓶礦泉水。當天下午,張女士如同待產孕婦般腹部高隆,臉色僵紫的她並不知道,自己的胃部已經裂開了一個15厘米大的破口。隔天一大早,35歲的她拋下丈夫和正在上學的兒子,撒手人寰。

張女士是四川人。據同伴介紹,當天中午張女士和三個老鄉一起來到位於洪區的一家小飯店吃飯。此前的幾天裡,張女士的「生意」特別好,為了多賺點兒錢,她一直沒正經吃飯。當日,菜上來後,張女士就不停地將饅頭就著菜吃。同伴說:「當時她吃得可快了,我們都當她餓了,也沒在意。這一頓飯,她一個人吃的比我們三人都多。」

由於菜比較鹹,張女士主食吃得特別多,吃完後覺得口渴難忍,一口氣兒喝了10瓶礦泉水。

當天下午,張女士突然臉色發紫,說自己喘不上來氣,心臟也跳得厲害。老鄉們趕緊把她送到瀋陽市第五人民醫院。醫院立即將張女士送到手術台上。

在手術時,該院外科主任李延茂發現,張女士的胃壁已經被食物撐得非常薄,幾乎和一張紙差不多,而且出現了一個長達15厘米的大破口。中午的食物從這個大破口中擠出,蔓延到了整個腹腔。更可怕的是,在這幾個小時裡,張女士的腸管被龐大的胃部擠壓得缺血性壞死。

隔天當記者聞訊趕到瀋陽市第五人民醫院時,張女士已經死亡。李延茂說,張女士此前並沒有什麼嚴重的疾病,悲劇的原因就是她在短時間內暴食,尤其是喝了大量礦泉水之後饅頭膨脹,造成急性胃擴張,使胃極度膨脹、破裂,以致人體在短時間內出現脫水、電解質丟失,最終導致死亡。 (來源:2007年11月瀋陽日報 作者:尚志文)
古人詩聖杜甫也是撐死的,離開四川後的杜甫客居湖南,由於被突然的洪水所圍困,連續餓了9天。當地縣令用小船把杜甫救了回來,以牛肉白酒招待他,難得饕餮一回的杜甫當晚就因為醉飽過度而撐死了。好恐怖哦,以前減肥節食幾十天,成功後來大吃一頓,晚上就翻白眼了,還好沒撐死,以後不可以再暴飲暴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