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參加錄影,12人過關,4人淘汰。

連同前二集共61個參賽者,43人過關,18人淘汰。

林隆璇這集有來評審。

下禮拜要舉行評審指定PK賽。

以下轉自PTT

作者 bs777 (bs777) 看板 SuperIdol
標題 [大雷] 本日錄影結果~
時間 Sat Jul 5 19:45:54 2008

今天的錄影是16人參加
最後錄取12人
所以總共有43組
下禮拜要舉行評審指定PK賽
然後會有一個5強(製作單位說的) 參加PK
因為這樣才能2個2個PK= =

本日評審是 陳國華 陳姍妮 黃國倫 林隆璇 潘美辰(按照座位)

林龍回國了呢XD
他這禮拜整個就很有趣
大家等播出就會明白囉XDDDD~

鄉民好像都不太喜歡看年紀太小的參賽者
這集有一個10歲的小女生
還有一個14歲的男國中生

題外話
最後國倫老師在做結語的時候
一直把PK說成P歌XD
他還說: 我自己跳接!
第二次講到那邊的時候
又說
你們要兩個兩個P.....歌
阿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這段電視台會不會播

新增一些些些名單
1.林怡帆 美國新人XX大賽第一(完整的我忘了sorry) 真實/加分題VITAS
2.艾成 愛情轉移/加分題 龍拳+雙截棍表演

然後我就一路忘了.....
記得的我打出來好了
西尚恩 國外音樂學院(跟王力宏同一個) 沙灘/加分題杜蘭朵公主
10歲妹妹 隱形的翅膀/加分題自彈自唱 遇上愛
14歲國中生 旋木(大忘詞)/加分題 愛愛愛
許竹君 紀念/加分題 Everything
卓杏純 同手同腳/加分題 原住民族語的歌

名字如果有誤 就請多指教了

作者 ilangrace (給我那段單純的歲月) 看板 SuperIdol
標題 Re: [地雷] 本日錄影結果~
時間 Sat Jul 5 23:58:54 2008

本集增額錄取 三集資格賽結果共43人過關 下週指定pk

評審:潘美辰、林隆璇、黃國倫、陳珊妮、陳國華(由左至右)

過關者 亮燈者 加分題消燈者


參賽者 比賽曲 加分題 評審亮燈 備註
▇▇▇ ▇▇▇ ▇▇▇ ▇▇▇▇ ▇▇

陳依帆 真實 VITAS LA

艾 成 愛情轉移 龍拳 華 隆  超偶一pk

朱若賢 同手同腳 學母語(族語) 華 妮 賽夏族

吳承恩 我會好好過 洗牌 華 倫 辰 超偶一

林承賢 癡心絕對 黥面女巫的微笑(族語)華 妮  泰雅族

邱思? ㄑㄧㄣˊ 隱形的翅膀 遇上愛(keyboard)華 妮  星光三小甜甜

潘尚恩 沙灘 杜蘭朵 華 隆 辰 茱莉亞音樂會學院

童立安 秋意濃 月琴(費玉清、張宇、伍思凱)華 妮 隆 辰

卓杏純 無人熟識 Su Gi A Ki(日語)妮 辰

朱劍文 凌晨三點鐘 If I ain't got you 夏威夷

夏映竹 出賣 一樣的月光 妮 倫

蘇亦辰 害怕

曾威豪 I'm not a star 追追追 綽號瘦瘦,跟珊妮老師告白:
「帶著妳的愛我來了!」
鐘天慧 Swim(歌名不確定) 亞裔小姐

顏仲瑄 旋木 愛愛愛 倫 隆 辰 妮 第一首大忘詞

許竹君 紀念 Everything 華 妮 隆 辰 拍子唱得太趕

以下為OSAKI的公告:

另公告:超級偶像大概要過幾集後,筆者才會寫評論了,現在讓我寫,我真的會崩潰+瘋掉,OK,這也不出奇,星光大道幾乎一開始也是都不寫的,而超級偶像一代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從第一集寫到最後一集的,但節目我還是會看,忍受著看。
一些快讓我昏倒的參賽者,還有難以理解的過關標準。
沒有錯!現在只是初選,可以隨便一點,可以不用認真看,可以輕鬆看,當綜藝節目看,笑一笑就可以,千萬不要認真聽音樂,不好聽就算了,多磨練幾集,說不定就真的進步了。
過關或不過關,有差嗎?反正不管比多久,最後只有五個能出頭,初選沒過關的,即便沒那麼差,但也進不了十強,有過關的又如何,可能下一集或下兩集就消失掉了!現在很多過關的,也許只是為了增加收視率而已,但還是奉勸這個節目,不要弄巧成拙!
這是一個選秀節目!以上!OK,大家開心一點看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