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大的強項就是能把假話說得跟真的一樣,還不由你不信。不想被他的美麗謊言迷惑,就必須培養自己的判斷能力。而在所有男人謊言中,尤以有婦之夫的謊言最具殺傷力!那麼,我們就先識破外遇關係中男人的謊言! 
   
  1、為製造機會撒謊:「小敏,今天能加班嗎?希望你幫我做點事還必須……」 
  腦筋轉轉彎:男人是會為製造機會撒謊的。那件工作果真緊急嗎?如果加班不到三十分鐘,他又要請你吃飯,那加班必是謊言無疑。 
   
  2、邀請時的謊言:「小敏,感謝你為我加班。咱倆去個你喜歡的飯館,我請客。」 
  擦亮大眼睛:請吃飯是他們慣用的伎倆。讓你挑個熟識的地方,是為了製造安全感。他絕不會傻到把你帶進他常去的地帶,從而引起懷疑。 
   
  3、表白時也撒謊:「很久沒這麼愉快了,真不忍心離開你。(深情地盯著你)哎,我可沒信心追求你呀,哈!」(爽朗地笑起來) 
  你要清醒:這一招真陰險。自己先表明意思,然後退一步把選擇權推到你這邊。你若心軟一點點,即便清楚他的意圖,也會不知不覺、傻乎乎地感動起來。 
   
  4、靠承諾撒謊:「將來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過段時間,我一定怎樣怎樣……」 
  請你明白:這是滿嘴跑火車。從來不說具體時間,絕對不說。讓你永遠把希望定格在未來某個時候。他的話越說越沒影,可你的夢卻越做越具體。 
   
  5、靠謊言分手:「對不起,我離不成了。我女兒病了,絕症。本不想告訴你,可我不能耽誤你…」 
  看清他吧:鼻涕一把淚一把地說出分手緣由,就為了等你那句「好吧,我同意離開你」,你若一門兒地表白可以等他,他馬上會露出焦急、絕望的神色。城府不深的,興許會大發雷霆,露出他的率真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