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素娟╱台北報導】楊宗緯5月17日台北小巨蛋演出,企圖打破5月6日即不紅的預言,但演唱會後卻傳出他得罪香港頂級製作團隊。就在他解釋此事之時,他又提出經紀公司帳目不清的質疑:「我巴不得把收入公開,幾乎和公務人員差不多!」經紀人許安進聞言十分光火,並以「我一直在後面幫他擦屁股」形容兩人的合作關係,但日前雙方溝通後,關係已再度回溫。

楊宗緯因《超級星光大道》暴紅,但是非不斷,與星光幫朋友似乎僅與盧學叡還有交情,去年傳緋聞的李宣榕,曾與他同遊香港、上海,但他出片、開演唱會後,幾乎零互動,雙方都以「太忙」解釋關係不再。

諷王牌音樂製作人
演唱會彩排期間,據傳他向音樂總監Jim Lee提出加入美國黑人爵士名伶Billie Holiday歌曲的想法,Jim Lee說「這是誰啊」?他直接反譏「你聽的音樂可能不夠多」!此舉把周邊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Jim Lee是頂級音樂製作人,天王天后最愛,還是王力宏的啟蒙老師。
楊宗緯坦言很多冷門曲目都是他的堅持,但自認已退讓:「我後來才知道花這麼多錢(500萬元)找他們,卻在演唱會前4天才到台灣,我只不過要求降key,竟告訴我那得重新改譜,要增加預算。」
另爆出他在演唱會前2天搞失蹤,讓所有人乾等,他說:「我是回彰化看老醫師,且當天來回。」並強調有向導演金廣誠報備。當天主辦單位安排TVBS主播謝向榮到場做專訪,白跑一趟,他說:「是助理忘了跟我講有這件事。」
至於收入和公務員差不多,他昨改稱:「這只是比喻。」因半年來他收入約300萬元,比起蕭敬騰簽約金3千萬元林宥嘉收入900萬元差太多,他也懷疑自家人扯後腿,兩位貼身宣傳相繼請調、遞辭。許安進初聽聞楊宗緯的不滿,大為光火說:「他都不知道我在後面幫他擦多少屁股,還請客一一道歉,我是用心良苦,真的要惜福。」

溝通後關係暫回溫
昨楊宗緯說這幾天已跟許安進良性溝通,關係已回溫,許安進經過幾天開導他,教他做人處事的道理,他已虛心接受,並允諾他往後親自告知他通告,並已安排他7日出席廖風德追思音樂會、7月金曲獎演出,也已安排北美、印尼等地的演唱會,讓他安心,兩人目前關係已回溫。

楊宗緯開1場演唱會,卻惹來許多爭議。

楊宗緯(右)與李宣榕出國共遊開心畫面,已成回憶。

許安進

楊宗緯傳出因演唱會曲目得罪香港頂級製作團隊。
楊宗緯猛放槍 惹惱金牌製作
〈本報訊〉楊宗緯演唱會已結束,卻傳出他因曲目安排,反譏香港頂級音樂製作人Jim Lee:「你聽的音樂可能不夠多!」得罪該製作團隊。另也爆出他演唱會前搞失蹤、放主播鴿子等事。
楊坦言曾堅持唱冷門曲目,但已做退讓,有跟導演報備去向,主播撲空則是助理忘了告訴他。不過,他抱怨自己收入和公務員差不多,讓經紀人許安進聞言光火,近日溝通後關係才回溫。
資料來源:壹蘋果網絡
簽約金三千萬是用來打造藝人的,不是收入,會不會用這麼多?帳怎麼做?
楊宗緯也該想想看,之前不也有媒體報他賺了好幾千萬?馬路新聞不能當真!
那有歌迷一天到晚唱衰自己主子的經紀公司?唱衰一次就折損一次!惹得自己主子去造反!藝人和經紀公司是共生體,有那家工廠很爛,產品很棒的?有這種唱衰經紀公司的歌迷,遲早唱摔掉主子!許安進不會說話才讓楊宗緯老被報負面新聞,別以為影視大亨就會當經紀人!經紀人是要扛責任的,要替旗下藝人擋風擋雨的,這兩個人真是絕配!

引述來源:中視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