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鴻海土城民生廠樓下的便利商店中看到的,不知道是誰把郭台銘語錄和Rose的言情小說(總裁系列)擺在一起,超好笑的...




這家7-11賺錢賺太多嗎?把郭董惹毛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哦~??最近郭董和女友狗狗的情事引人注目,配上這一排總裁系列言情小說,惡搞之餘還真有笑點耶!會不會接下來出版社就出一本《總裁戀狗物語》,首富捨名模、女星,愛上小舞者,戲劇化又有爆點,看是首富另擁新歡還是舞者難忘舊愛,不如來全民投稿寫結局,甩掉老梗才有真高潮啦!
郭台銘最近的新聞:
郭台銘擁新歡捐鉅款 熊貓見證愛情

新浪娛樂訊 台灣首富郭台銘(郭董)和女友曾馨瑩(狗狗)的戀情進展神速,昨郭台銘參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曾馨瑩一路愛相隨。郭台銘大手筆砸下600萬元人民幣認養6只大熊貓,曾馨瑩被逗得開心笑盈盈,2人當場各抱1只熊貓公開合照,緊密而坐燦爛微笑,掩不住幸福戀情。
  郭董和曾馨瑩昨與工作人員一同參觀熊貓基地,在基地主任陪同下,見識了熊貓出生的產房設備,他和曾馨瑩抱起去年才出生的雙胞胎熊貓「星雅」和「星蓉」合影留念,手上摟著可愛寶貝,身旁坐著愛人寶貝,郭董因而笑得開心,還忍不住親吻熊貓,疼愛之情自然流露。
  認養3對國寶
  當郭台銘瞭解到熊貓瀕臨絕種,並得知基地工作人員努力奉獻培育熊貓後,隨即決定出資600萬元人民幣終身認養3對熊貓,這筆金額是該基地自1987年建立以來收到的最高一筆認養基金。郭董認養的分別是9個月大的母熊貓「燕燕」和「婷婷」、8個月大的1雄1雌「翔翔」和「欣欣」、9個月大的1雄1雌「富富」和「康康」,巧的是他在大陸經營的企業體叫「富士康」科技集團。
  愛火燒遍亞洲3地
  郭董今年3月15日才和新歡曾馨瑩同游澳門曝光,至今不到2個月,已從初期的曖昧低調,火速提升至大方公開,顯見郭董對此關係更加確定,這段期間,他倆的戀愛足跡遍佈澳門、日本、成都等地,狗狗也曾被直擊能自由進出郭董的信義富邦豪宅,加上郭董母親連連對外界表示看好這門親事,看來他倆好事應該不遠了。
  對於郭董昨天參觀熊貓基地的行程,以及與曾馨瑩的感情進展,鴻海發言人丁祁安昨只說:「不瞭解,必須問他本人。」至截稿時間前,曾馨瑩手機都不通,未能聯繫上。
  郭董曾馨瑩把愛傳出去
  2008/03/15 戀情曝光:郭董被拍到帶舞蹈老師曾馨瑩(狗狗)同游澳門,郭董事後鬆口「嘗試交往」。
  2008/04/16 登堂入室:《壹週刊》報導曾馨瑩已能自由進出郭董信義富邦豪宅,郭董稱「是往有結局的方向發展」。
  2008/04/20 同游日本:同游日本賞櫻花,在大阪城天守閣前大方攬肩拍照留念,被台灣遊客拍下他倆親密合照。
  2008/05/05 公開甜蜜:共赴成都,郭董捐錢做善事認養熊貓,曾馨瑩愛相隨陪同,2人各抱小熊貓甜蜜入鏡。(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