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大明星都只是活在眾人的光鮮追捧之中,其實在光怪陸離的娛樂圈,明星們也會因種種頂不住的壓力而做出一些反常行為,譬如:嫖妓、吸毒、亂性,甚至放棄自己的生命。
不少風華正茂的明星,在自己事業輝煌的時候選擇了輕生,而活著的,其實也有不少因現實的困擾動過自殺的念頭。所謂冷暖自知,各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在抱怨自己生活的同時,看看明星們曾經的悲慘際遇,是否心裡會平衡很多?

  自殺原因:為情所傷   
  如今的發哥堪稱影視界大哥,想必他也不願意提那段三十年前的陳年往事了!  
  1978年,周潤發已成為香港無線電視台的當家小生,他在《大亨》一劇中與陳玉蓮結緣,並開始了長達五年的愛情長跑,當年的發哥和蓮妹堪稱金童玉女的絕配,想不到最終卻成分飛燕。   
  1982年底,有人報案在香港某大廈內,一名27歲的周姓男子於住宅內飲大量滴露及洗潔精自殺,後被送進醫院洗胃,經醫生搶救後情況良好。後來經證實,這個轟動香港的自殺事件男主角正是周潤發!關於發哥的自殺原因,有幾個版本,一說是因為蓮妹身邊出現新歡超武,也有一說法是因為發哥母親不喜歡蓮妹,兩人只好被迫分手。   
  想不到當初年輕瀟灑、風流倜儻的發哥也會被情所傷,最後更是閃電同余安安結婚,之後又閃電離婚,直到後來遇到陳薈蓮,並與之組建家庭。

自殺原因:富商糾葛   
  因為吸毒事件,蕭淑慎被推到了風頭浪尖,其實,自出道以來,蕭淑慎的作風問題就很受爭議,甚至有人爆出她曾在酒店當過坐台小姐。而因為和富商之間的糾葛,更是傳出過兩次自殺傳聞,一次割腕,一次則服用了150顆安眠藥。所幸的是,兩次自殺均未成功。而之後蕭淑慎沉迷於毒品,可能也是其陰鬱生活的另一種發洩吧。

自殺原因:事業下滑+抑鬱症   
  范曉萱清純可愛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觀眾心中還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卻在走紅的時期,大變形象,不僅全身紋身穿環,事業也急劇下滑。在最失意的時候,范曉萱還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更一度跳樓自殺,多虧當時的男友周浚偉從背後把她抱住。范曉萱與周俊偉雖已分手,但她們辛酸有的愛情故事,總讓她難以釋懷。
所幸的是范曉萱收拾起了舊傷,重新站了起來,不僅推出新唱片,自己更當上了老闆及經理人,也找到了一段新戀情。




自殺原因:為愛情傷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不只港台女明星曾經為情憔悴,許多日本女星在少不更事的年紀,也曾經為了愛自殺未遂,像情路坎坷的中森明菜、宮澤理惠與華原朋美,都曾經做過這類的傻事!
至今出道快20年的中森明菜,當年她與近藤真彥、松田聖子,堪稱是日本歌壇最閃亮的偶像明星,可是他們之間牽扯出的三角戀情,更是轟轟烈烈。13年前,正值23歲的中森明菜,原本打算與近藤真彥結婚,並循前輩山口百惠的模式,在婚後淡出演藝圈,可是當時25歲的近藤真彥並不想這麼早被綁住,還與中森明菜的死對頭松田聖子,跑到美國紐約私會,氣得中森明菜在近藤真彥的公寓割腕自殺。
據說,中森明菜原本就對近藤與聖子私會的事很生氣,沒想到有一天她到近藤的家中,卻剛好接到聖子打來的電話,這下子更讓她妒火中燒,確定了兩人的姦情,所以衝動之下,在手腕上猛劃了一刀,而且力道之大,還割斷了手筋,不過還好近藤真彥回來的早,發現倒在家中的中森明菜,並且緊急送醫急救,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自殺原因:精神困惑
  2002年,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持人崔永元突然離開《實話實說》,之後人們才知道原因是他得了重度抑鬱症。走出抑鬱症陰影的崔永元曾在接受央視《人物》欄目專訪時,自曝幾年前得重度抑鬱症時,每天都在想著自殺。小崔坦言想自殺是因為精神困惑,「很多人理解不了。比如屈原、陳天華,他們為什麼要自殺,世俗更加理解不了。屈原又沒有渾身是毛,光著身子,那時候也有宮殿有酒喝,幹嗎要死呢?我想,他是因為精神困惑而自殺。一個人一開始總覺得能改變什麼,不能改變這個世界,也能改變這個行業,不能改變行業,也能改變這個部門,不能改變這個部門,總能改變身邊的幾個人,總是能改變的。可是,後來發現自己什麼都改變不了,連我女兒我都改變不了,我開始絕望而沮喪。」 由於自殺傾向很嚴重,崔永元還被醫院24小時監管了起來。
還好,經過治療,崔永元也明白,他確實不能改變這個社會,但這個社會也改變不了他,也算是扯平了吧。

自殺原因:性別認同的困惑
  參演《色即是空》的韓國變性藝人李詩妍在接受變性手術之後,曾在公開場合表達了自己的心境: 「手術前的生活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地獄,非常痛苦,甚至曾多次企圖自殺。」吐露了過去需要隱瞞自己真正的性別認同的痛苦。 「最後一次試圖自殺時,我躺下來就想到『與其這樣死去,不如嘗試成為我所希望的女性。』因而選擇手術。因此將現在看作是我的第二人生,將要更加認真努力地生活。」 李詩妍(原名李大鶴)
  不過,變性後作為變性人生活,李詩妍同樣不被當人看,生活也很艱辛。真是造物弄人啊。

自殺原因:婚姻破裂  
  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演員殊榮的好萊塢知名美國女星荷莉·貝瑞透露,在一九九七年她和第一任棒球員丈夫賈斯堤婚姻破裂時,對她打擊很大,由於痛苦難抑自己曾企圖自殺。
和賈斯堤五年婚姻走入終點的痛苦,令荷莉·貝瑞難以承受,因此她將汽車的廢氣由管子接到車內,希望就這樣一了百了,而當二氧化碳充滿整個車內,母親的出現阻止了悲劇的發生。之後她也醒悟,那是一次極為自私的行為,並決定再也不做那樣的蠢事。

自殺原因:失敗的戀情
好萊塢昔日玉女代表琳賽蘿涵愛上不該愛的人,自殺未遂,痛不欲生!
林賽2007年在勒戒所時結識一名來自中西部的有婦之夫,兩人很快就湊在一塊兒,林賽稱對方為「我在勒戒所的男朋友」。目擊者指出,兩人在勒戒所中交往甚密,該名男子時常待在琳賽房內。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男子勒戒期滿要出院時,琳賽突然崩潰,不停哭喊:「求求你別走!不要離開我!你走了,我會死。」琳賽後來在房內企圖割腕自盡,血跡沾滿衣服和頭髮,接受治療後,據說還企圖自殺高達五次。

瘋狂布蘭妮自我毀滅
布蘭妮(Britney Spears)07年2月住進勒戒中心,企圖用床單上吊自殺,所幸工作人員及時阻止,才保住小命;她的情緒穩定後,現積極挽回前夫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希望破鏡重圓,並再度懷孕生子
由於布蘭妮總是不時地被傳有自殺衝動,所以美聯社已為她寫好了「死人版」,以便在她逝世時可立刻發佈新聞。

歐文威爾森
2007年的8月,好萊塢當紅喜劇明星歐文威爾森在聖莫尼卡市被緊急送進醫院,有消息稱住院原因可能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而導致的自殺未遂。
據八卦消息,他之前曾經割破自己的手腕,服下數量不明的藥片。試圖自殺的威爾森被一個家庭成員發現,該家庭成員打電話救援,警方和消防部門都響應了這個求救電話。而歐文‧威爾森於同年5月底和演員女友凱特‧哈德森分手,這可能是他試圖自殺的原因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愛惜生命哦~不要輕易的想不開哦~
延伸閱讀:盤點娛樂圈自殺身亡明星 筆筆都是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