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4/5~4/9日的賞櫻之旅,再最後把其他景點的圖片都貼出來,有些景點比較沒那麼特殊,還是有所省略...

首先看到的是「醍醐寺」,拍攝日期4/7日,由於醍醐寺是比較早開的,所以已經稍微有點散落,第一張:一陣大風吹來,出現了大量的櫻吹雪,第二張:非常高大的枝垂櫻,但可惜已經稍微有些散落,至於其他照片也是十分漂亮,可以發現不論是吉野櫻或是枝垂櫻,都有十分高大的樹出現。
醍醐寺自平安時代以來便以「花之醍醐」而聞名,但此處的聲名卻總於豐臣秀吉連在一起,豐臣秀吉於1598年在此舉辦了歷史上著名的「醍醐花見」。此地從此名聞天下。

  

  

接下來看到的是「嵐山」,拍攝時間為4/7日下午,當時已經雨下不停了,再加上前年已經來賞過楓,所以沒有拍很多,嵐山也是稍微有些散落了,但估計即便是滿開,賞櫻的壯觀度大約也只是整個行程中的第四或第五名吧,主要還是嵐山有搭配其他的風景。
渡月橋是橫跨大堰川(保津川)上的一座著名景觀橋,也是進入嵐山地區的門戶,這跨座在保津川上的橋,倒影在河上,像個彎彎的月亮,於是命名「渡月橋」,嵐山是賞櫻及賞楓的熱門地點。

接下來看到的是淡路島的明石海峽公園,拍攝日期4/8日,台灣有個桃源仙谷,小小一片,就號稱是台灣最大的鬱金香花海,那也能叫花海嗎?明石海峽公園則確實足堪稱之為花海,比起桃源仙谷多了十幾倍有餘...要知道鬱金香是很貴的花種,能種出這樣好幾大片,真是十分漂亮,也令人驚嘆。


接下來是粟林公園,也是日本五大名園之一,造景的部份就不貼了(其實當然也是十分漂亮)
因為主題是櫻花來的,拍攝日期4/9日,散落的狀況蠻明顯了,大約是80%滿開度,所以比較沒勁,但還是可以看看,也是蠻漂亮的。



這裡是金刀比羅宮,也是省略其他照片,櫻花為主,這地方要爬到最高的話有一千多階的階梯,我當然是輕輕鬆鬆就爬上去了。位於四國香川縣琴平的「金刀比羅宮」是日本香火鼎盛的神社,其起源可追溯自上古時代。從江戶時期開始更成為日本人的信仰重鎮,不遠千里而來的朝拜民眾更是絡繹不絕。
途中看到櫻花林就拍一拍了,大約也是80%的花況,4/9拍攝的,聊勝於無了。

接下來看到的是以夜櫻著名的圓山公園,拍攝日期4/6日,圓山公園的夜櫻是很有名的,
還有隔壁的花見小路,第一、二張可以看到藝妓在屋子裡面工作呢!
從圓山公園到花見小路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夜櫻哦~!
第十張是只能在外面拍,因為裡面在拍戲,不能進去。



接下來是大阪城,還是姬路城的櫻花比較壯觀,大阪城今年也開的好早,大約也剩下80%的花況,隨便拍一拍吧,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呵!沒有95%以上就是不滿意啦~
拍攝時間4/8日,隨便看看罷,我有上天守閣拍空照圖哦,花了500塊日幣呢。

接下來看到的是二條城,雨下不停啊,煩死了,拍攝時間為4/7日中午。
二條城的特色就是好多的紅枝垂櫻啊,好高好大,跟瀑布似的,好美!
由第五張可看到,就跟櫻花瀑布一樣綿延過去,壯觀啊,過癮啊...
二條城的特色就是眾多高大的枝垂櫻了...
二條城是一座位於京都府中京區二條城町的城堡,建設於江戶時代初期(1603年)。位於京都市街的一座平城。1994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文代遺產中的古京都的歷史遺跡之一。狹義上,二條城,就是江戶時代築起的城池,但是在廣義上,是指第十三代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輝的居城、織田信長為十五代將軍足利義昭的城池、織田信長在京都,後來獻給皇太子,稱為二條御所,但是本文提及的二條城,是德川家康築城的二條城。二條城內值得參觀的地方眾多,其中被列為國寶的二之丸御殿共有33個房間,800疊塌塌米的大小。




其他: 日本姬路城櫻花滿開的精選寫真(66P)日本賞櫻櫻花海壯觀照片(岡山後樂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