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即將發行的DVD中,將會特別收錄另一版本的正片結局。

據悉,導演對該片的結局有兩個想法,即將發行的DVD中,收錄了與北美大銀幕上映版本不同的另一結局。花絮中集結了例如封閉第五大道、飛躍車技、軍方協作、威爾·史密斯的體能訓練、犬明星等23項精彩內容,還隨碟贈送絕版「末世之城」明信片一套,收錄世界各大名都的末世景觀。

在這個之前並未出現的結局中,羅伯讓女主角打開了試驗室門,將抓來的試驗品還給了夜魔王,夜魔王抱著「愛人」離去,沒有殺死羅伯……這一版本的結局為何最終沒有被採用,原因不得而知。

不過這段七分多鐘的YouTube短片,已在片商要求後被YouTube撤除下線,所以現在去某些網站是看不到,但還是有傳播到其他影片網站。

新舊兩種版本的結局,究竟高下如何就有待影迷自行評斷了。據說此版本比較接近原本小說內的設定。

《我是傳奇》(I Am Legend)是一部於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由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飾演羅伯·奈佛)。電影根據李察·麥森(Richard Matheson)的同名小說改編,但本片的故事劇情與第二部改編自該小說的電影《最後一個人》(The Omega Man)較為接近。

奈佛說了一句話:我已經成為傳說了。直接表達了「我是傳奇」的意涵。藉由病毒的突變,被感染的人類已經可以抑制體內的病菌,進而進化成全新的物種-夜魔人,隨著夜魔人的群體不斷增加,在他們的眼中,地球上最後一個人類,儼然被視為是恐怖的物種。奈佛為求生存,大肆消滅已被感染的人類,然而當夜魔人由個體演變成群體,身為個體的奈佛立即顯得格格不入,他們視奈佛為怪物,一種只會殺戮的怪物。奈佛心知肚明,在夜魔人的眼底,我就如同人類眼中的吸血鬼,是一個即將成立的傳說!當多數成立,少數便得服從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