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時,藝人陳冠希在香港九龍灣貿易中心六層召開記者會,就不雅照事件進行公開道歉。陳冠希表示近期網上流傳的大部分不雅照片是其所拍,但自己從未想過要將這些私人照片在網上公開,他對事件造成的不良影響,向事件牽涉人及社會道歉,並宣布退出娛樂圈。以下為陳冠希發布會上聲明(中文譯文):

  我回到香港,獨自面對這一切,我從來沒有想過逃避,我的家人始終和我在一起,他們支持和幫助我。

  我承認這次事件中的大多數照片都是我拍的,但是它們都是在很隱私的情況下拍攝的,有人非法從我這里竊取了這些照片,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並在互聯網上惡意傳播,造成惡劣的影響,我非常遺憾。

  我誠摯地表達我的歉意,向所有人,向相關的女士和她們的家人,在這件事中受到的傷害。我向我的家人道歉,我向父母道歉,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我衷心地表達我的歉意。

  我知道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崇拜偶像,但我不是一個應該被崇拜的人,我不是正面的榜樣,我希望這次的事件可以教育大家。

  在完成現在的工作之後,我將退出娛樂圈,我將會在最近幾個月的時間里做一系列的慈善的工作,醫治自己的傷口和靈魂,然後我將永遠的離開。

  我希望這一切能盡快的結束,謝謝警方這段時間所做的一切,我相信當務之急是盡快停止現在的一切,和它造成的一切傷害。不要進一步失控,不要讓更多的年輕人受到傷害。

  我要求我的律師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幫助年輕人,我會發放今天的新聞稿。我要謝謝你們可以到這里聽我的解釋。

  最後我要再次向被牽扯到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向她們的親屬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希望將來可以得到你們的寬恕。

陳冠希就「淫照」事件發表聲明(全文)

中評社香港2月21日電/藝人淫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今日在香港露面,舉行記者會交待事件。他全程以英文朗讀聲明稿,承認這些照片大部分是由他拍攝,對涉及的“女星”和她們家屬道歉。他並宣布,將永久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未接受媒體提問。以下是根據現場英文聲明所譯的講稿內容:

  整個事件非常地難過,我很抱歉,大家必須不得不經曆這一切,我也想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來吐盡心中藏著的話。

  我希望今天之後,能够得到你們的寬恕,在這個事件以及這個事件所引發的一切,我真的非常地道歉。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接受我的道歉。

  在過去的幾周,我和我的母親、我的家人、親屬在一起,他們給我真誠的幫助,他們一直都支持和幫助我。我承認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攝的,但是這些照片是非常隱私的,我從來沒有想把這些照片向人展示,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從我這里偷竊的。同時,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流傳出去,毫無疑問,那些獲取這些照片的人在網上是一種惡意的傳播,這個事件已經惡化到使整個社會受到影響,從這方面來講我非常遺憾。

  我現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爲他們所受到的傷害而道歉,我同時向所有相關的女士和他們的親屬所受到的任何傷害進行道歉,我很抱歉,同時我也想向我的父母道歉,因爲我爲他們帶來了傷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向你們誠懇的道歉,毫無保留,衷心的向你們道歉。

  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輕人都崇拜這個社會的偶像,在這方面我沒有成爲一個榜樣,但是,我希望這個事件能够教育每一個人,尤其是我們社會的年輕人,我想我所做的並不是你們學習的榜樣,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將全心的履行我所有的承諾,在這個之後,我將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娛樂圈,我做出這樣的决定是想給自己一個教訓,來治愈自己的傷口和自己的靈魂,我將用一些時間來做慈善工作。

  我一直在幫助警方,從照片流傳出來之後就一直在協助。在記者會之後,我有責任來幫助他們進行調查,我也希望這個案件能够很快結束,我想每一個人都這樣希望能够盡快的結束,我想利用這個機會來謝謝警方,謝謝他們在這個案件中的辛勤勞動,謝謝!

  我相信,每個人的當務之急,也包括我個人,是來停止所有的傷痛,我們應該保護所有的無辜人和年輕人不受這個事件的傷害,從這方面來講,我要求我的律師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來盡最大的可能幫助這個事件的受害者。

  最後,我想謝謝今天各位在現場來聽我的解釋,我也想再次的道歉,向所有受事件影響的女士,還有他們的親屬,還包括我的家屬,以及所有香港,還有整個社會的人進行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