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魏如昀父 經營暴力集團 壟斷告別式布幔 喪家不從毒打 餵毒逼女坐檯 逮竹聯幫12嫌 魏如昀從小父母離異 祖母帶大
http://www.ttv.com.tw/100/05/1000510/10005104403203L.htm
藝人的父親是黑道大老!桃園警方今天破獲一個竹聯幫集團,逮捕主嫌魏懷良,他涉嫌指揮手下壟斷告別式會場的布幔生意,如果有喪家不從,就會暴力相向,更惡劣的是,他們還用毒品控制少女坐檯陪酒,而這位大老他有個明星女兒,是星光二班的魏如昀。
滿頭灰髮,還戴著黑框眼鏡,人高馬大走在最前頭的男子,就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兩年前他曾經因為暴力討債落網,如今再度因為經營暴力集團,被警方逮捕。 
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綽號老夫子,在竹聯幫輩份很高,他們長期在桃園地區壟斷喪葬禮儀告別式的布幔生意,如有喪家不從,就會被拉上車毒打一頓。 
每次犯案,他們就會穿著印有布幔或寒單爺的T恤,更惡劣的是,去年還有3名未成年少女被這個集團強迫餵毒,坐台當傳播妹,而這個黑道大老,還有個明星女兒! 才女魏如昀一直是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跟姐姐魏如萱一起闖蕩星河,在魏如昀的總冠軍賽,他還現身加油,在鏡頭前還是一付酷樣! 魏如昀兩姐妹的父母很早就離異,由爺爺奶奶帶大,這次父親因為暴力集團落網,女兒魏如萱也很無奈。 
警方經過長期搜證,動員70名警力才將魏懷良等12人逮捕到案,黑道爸爸躍上社會版面,讓明星女兒顏面無光。 



掃黑逮12人 主嫌是魏如昀父親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05/201105100732245.html
桃園警方破獲一個竹聯幫集團,專門經營殯葬業的告別式以及廢鐵回收的生意,如果有喪家或建商不從,就會被暴力相向,警方一口氣逮捕到12名嫌犯,其中主嫌魏懷良正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
  滿頭白髮,走在最前頭的這名黑衣男子,就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兩年前。曾經因為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不過事後獲得交保,如今再度因為經營暴力集團,連同其它11名成員,全被桃園警方逮捕。為了壯大聲勢,這個集團還刻意製作T恤,印有布幔或寒單爺的字樣,名片上也打著魏如昀的父親,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名號,平時,集團除了經營殯葬相關產業,也介入建築工地的廢鐵回收生意,至今已經有五家業者投訴,只要生意不給他們作。就會換來西瓜刀和棒球棍的毒打,女兒是星路正要起步的歌星魏如昀,老爸魏懷良卻在這時候。因為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難道就不怕這會影響到女兒星運嗎。

星光幫魏如昀老爸 又遭掃黑到案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327525.shtml
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涉嫌以竹聯幫太極堂主身分,籌設「禮儀天下葬儀社」,揪眾暴力壟斷桃園市立殯儀館葬儀會場布幔、椅套生意,今天再度遭檢警拘提到案。警方說,魏懷良 (53歲)綽號「老夫子」,在桃園市金闕宮利用寒單爺活動吸收中輟生入幫,在中壢市「寒單酒窟」酒店用毒品控制少女坐檯,用寒單爺臉譜圖騰作為堂口標誌。
魏懷良3年前因為結合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等人暴力討債,曾遭桃園檢警掃黑落網。

黑道星爸!魏如昀父組幫派又被逮
http://n.yam.com/tvbs/society/201105/20110510734004.html
星光二班歌手魏如昀再度登上社會版面,她的父親竹聯幫太極堂堂主魏懷良,2年前因為涉嫌暴力討債被捕,讓魏如昀身世被迫曝光。但魏懷良卻變本加厲,暴力壟斷葬儀社生意,並用毒品逼迫未成年少女陪酒,今天又被警方逮捕。
身材瘦高、一頭白髮,他就是竹聯幫太極堂堂主魏懷良。組織幫派被抓已經是家常便飯,卻害歌手女兒一再被迫登上負面新聞版面。
和姐姐魏如萱上節目合唱,姊妹倆都有一副好歌喉,創作才華備受肯定,姊妹倆曾說愛唱歌,啟蒙來自當過鋼琴調音師的父親,但父親卻走入黑道,2年前也因為暴力討債被捕,讓魏如昀身世因此曝光。
他卻變本加厲,壟斷葬儀生意,還用毒品逼迫未成年少女陪酒。警方:「只要不給他們(葬儀社)包,他們就會把人家,他們就會把全部拿掉,直接放上自己的。」
而之前魏如昀就低調表示,已經不常和父親連絡,但會永遠敬重他。不過只要魏懷良又被逮,魏如昀就會再被牽連,背負無法擺脫的負面新聞。


魏如昀父親涉暴力討債 「老夫子」勢力遍桃園
「超級星光大道」魏如昀、陶子。〔圖/中視提供〕

2008/01/29 12:03
記者黃啟洞、蔡宛儒/桃園報導

刑事局會同桃園分局破獲一個橫行北台灣的暴力討債集團,不僅首腦是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裡面成員還包括前桃園地院書記官、竹聯幫前太極堂堂主魏懷良,其中魏懷良正是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的父親。

在刑警層層戒護下,走在最前面頭戴帽子的就是新竹縣的代表主席王增基,後面緊跟著的一位戴著眼鏡、理著三分平頭的男子,就是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

出身花蓮軍人家庭的魏懷良,年輕時身材高瘦,酷似漫畫人物「老夫子」,綽號就叫「老夫子」,愛打籃球的他,剛出道就被同樣愛運動的竹聯幫大老趙爾文賞識,更被一路栽培成竹聯幫在桃園的要角,見過各種大場面的魏懷良,這回因為暴力討債遭逮捕,絲毫不迴避鏡頭,倒是一旁的小弟見到媒體不斷拍攝,先用外套幫他遮臉,接著趕緊幫他戴上帽子。

因為涉及暴力討債,更意外扯出女兒就是星光二班的才女魏如昀。一頭短髮加上強烈的自我風格,經常演唱英文歌曲的魏如昀,在超級星光大道上展露頭角,不只魏如昀擁有知名度,在歌壇闖盪的還有姊姊魏如萱。

魏如萱曾公開說,因為爸爸是鋼琴調音師,才讓自己擁有好音感,如今爸爸涉及暴力討債,兩姊妹低調不回應。

記者問:「如昀和爸爸平常的感情狀況?」
超級星光大道助理Joyce說:「不曉得耶,平常沒有討論到這個。」

不靠父親的力量,憑自己實力讓人認識的魏如萱、魏如昀姊妹,這一次卻因為爸爸的關係成了社會版人物。

星光二班魏如昀老爸「老夫子」 涉暴力討債被逮
「超級星光大道」魏如昀、陶子。〔圖/中視提供〕

2008/01/29 11: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檢警昨天偵破橫行桃園、新竹及台北地區的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包括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退休桃園地院書記官曾龍章、竹聯幫前太極堂堂主魏懷良等人,並搜出大批槍枝和多發子彈。專案人員調查發現,魏懷良就是「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及前「自然捲」樂團主唱魏如萱的父親。

警方調查,這個集團以新埔鎮代表主席王增基為首,平時糾眾橫行桃園、新竹及台北地區,擁槍自重兇狠殘暴,從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暴力討債等等犯罪行為,初步估計有10多人被害,不法獲利高達7千萬元。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范振中昨天指揮刑事局偵一隊二組、桃園警分局、士林憲兵隊,兵分多路前往台北、桃園、新竹等各地執行搜索,拘提王增基(47歲)、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51歲)、曾龍章(50歲)、「控肉」孔德倫(56歲)、陳新日(42歲)、「阿峰」林頂峰(35歲)、「扒肉」黃得慶(43歲)、廖吉雄(25歲)等8人到案。

警方查緝發現,曾龍章是前桃園地院書記官;魏懷良除了竹聯幫太極堂堂主的身分,他的2個女兒都是歌壇的新生代歌手,其中一個是將在3、4月發片的「星光二班」魏如昀,另一個是魏如昀的姊姊、前自然捲主唱「娃娃」魏如萱。

專案小組調查,王增基因合夥工程受益款分紅問題,於96年8月30日夥同魏懷良及30多名幫眾,以暴力脅迫手段強逼陳姓建商簽下7千萬元的本票。同年10月間,王增基又率領手下多人,在台北市南港區向陳姓、蔡姓被害人恐嚇取財150萬元。

檢方指出,王增基串聯黑白兩道勢力,白道有其鎮代會主席身分及曾龍章,黑道有竹聯幫、天道盟兩大幫派,橫行桃園、新竹與台北等地區,從事恐嚇取財、暴力討債等,相當囂張。

專案小組查扣數千萬元的支票、本票,不過,王增基等人否認所有犯罪行為。全案以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星光二班魏如昀父親 涉暴力討債

竹聯幫前太極堂堂主魏懷良(前),昨天落網意外扯出星光二班魏如昀是他的女兒。(記者周敏鴻攝)

黑白兩道組討債集團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檢警昨天偵破橫行北台灣的暴力討債集團,到案成員包括新竹縣新埔鎮代會主席王增基、退休桃園地院書記官曾龍章、竹聯幫前太極堂堂主魏懷良;經查魏某就是超人氣的「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之父。

估計該集團獲利逾億

警方發現,曾龍章一人被查扣的支票金額就超過千萬元,估計該集團獲利破億。

桃檢檢察官范振中昨天指揮刑事局偵一隊、桃園警分局兵分多路拘提王增基(47歲)、魏懷良(51歲)、曾龍章(50歲)、孔德倫(56歲)、陳新日(42歲)、林頂峰(35歲)、廖吉雄(25歲),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到案時,意外扯出「星光二班」前10強的魏如昀竟是他的女兒。

檢警搜出兩把手槍等刀械,另有似真槍的一把短槍、一把烏茲衝鋒槍等玩具槍。檢方指出,王增基自認集團成員包括黑白兩道,黑有竹聯幫魏懷良、天道盟孔德倫,白有曾龍章,於是糾眾擁槍橫行桃園、新竹與台北等地區,非常囂張。

王增基為豪取新竹縣陳姓建築商的財產,集團成員亮槍、恐嚇用盡各種手段,去年8月30日,王帶了30多人在新埔鎮一處KTV內,逼得陳姓建商受不了,才交出300萬元現金與支票,並簽立5500萬元的本票。

找郭桂彬帶小弟恐嚇

另一對情侶也被王增基用同樣手法逼迫簽立580萬元本票、150萬元借據,被害人甚至指控,王、魏等人關係良好,為了恐嚇他們,甚至曾邀來歌手郭桂彬帶了30多名小弟包圍他們的海產店,讓他們屈從。

檢警查扣數千萬元的支票、本票,已依組織犯罪、槍砲、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將王嫌送辦,但王等人否認恐嚇取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