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
  今天實在是開張大吉。光是上午就來了兩個女淋病患者,另外一個男的本來不是淋病,但是爲了開張的生意更好,我也給他開了兩副中藥,掙了五百塊。我掙了錢很高興,他因爲「醫好病」也很高興,真是皆大歡喜。
  老婆真是婦道人家,她居然說我不該掙昧良心的錢。她懂個屁,我不掙錢,她拿什麽去買口紅,打麻將?開診所也是一門學問,不學不知道,學了嚇你一跳!
  
  ×月×日
  昨天看報紙,發現很多醫院和藥品廠家都在搞義診。這個我懂,說是義診,其實就是爲了賣藥。
   受此啓發,今天我也在街邊上擺了個攤攤搞義診。開始還搞得不錯,兩個小時就醫了五個性病。但是到了下午就出問題了,原因是來接受義診的群衆發現自己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來就得了性病,而且來了的人十個有九個都得了病,他們就起哄,要掀我的攤攤。要不是跑得快,腳杆恐怕都要遭打斷。
  有個年輕娃兒追著我攆了兩條街,因爲我說他有性病,跟在他身邊的女朋友當場給他一記耳光,馬上就翻臉了。現在的女娃兒硬是火爆得很,說翻臉就翻臉,一點面子都不給,其實我還是多同情那個小夥子的。唉,就是把我整慘了!
  
  ×月×日
  這幾天生意不好,我心情也不好。我決定把診所裝修一下。一個朋友過來幫我參考,他說先做幾十面錦旗來掛起嘛,最多五六十塊錢一面。我說做些啥子錦旗哪?朋友說你這個樣子居然敢開診所?要做就做「妙手回春」啦,「華佗轉世」啦,「白求恩式的好大夫」啦。
  
  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除了做出十五面錦旗外,我還做了兩個銅牌,寫上「國際著名中醫師」和「性病研究專家、哈佛大學客座教授」。屋裏頭一下子就生出熠熠光輝,我覺得我坐在那裏都要精神些了!
  
  ×月×日
  人倒楣了,喝水都塞牙齒。
  那個女娃兒居然說我是性騷擾。她說她喉嚨痛,我就摸了一下她喉嚨下面的地方,她又說肚子脹痛,我又摸了她的肚皮。這都能算性騷擾嗎?這最多就是沒摸對地方,醫生摸一下就是性騷擾嗎?我想不通。
  說實話,我是個堂堂正正的醫生,還開了這麽大一間診所,連性病都醫過,從來沒人說我性騷擾,她居然說我……
  
  ×月×日
  怪得很。
   我本來是個人醫生,今天卻當了一次獸醫。原因是一個小姐抱了隻貓來醫。那只貓居然得了那種病。我感到很奇怪,小姐說這有啥子好奇怪的嘛,我們乖乖是花花公子嘛,一天到晚在外面亂晃,情人又多,也不曉得哪個不要臉的野貓把我們乖乖整起的喲!我說,我是人醫生,恐怕醫不好貓兒的病。小姐杏眼一瞪,「你想不想掙錢?」
  
  ×月×日
  今天到人才市場去坐了半天,我準備招一個護士,其實診所的生意也不是很忙,主要是我一個人一天到晚坐在那兒多沒趣味,而且招個護士也是裝扮門面嘛。我看那些酒樓的生意好,主要就是因爲門口站得有幾個漂亮的小姐。來應聘的人很多,把我眼睛都看花了,硬是不曉得招哪個。後來終於狠心定下一個來,但是我走的時候又看見一個更漂亮的小姐到我的桌前來問,我實在是捨不得,只好兩個都要了。
  吃晚飯的時候,老婆警告我說:「你給我小心點,你要是打起歪腦筋,老娘就去告你開歪診所,要你娃脫不到皮。」我說:「老婆你別亂說,這些話亂說不得啊!」
  
  ×月×日
  氣死我了,護士小蘭居然罵我是色狼,是流氓,狼心狗肺,是道貌岸然。我就是把手在她的腰部碰了幾下嘛,什麽色狼?什麽流氓?真是假正經。走就走,走了算了。剩下的這個小美麗就懂事多了,還主動靠在我肩膀上呢。哼,明天我就給她漲薪水!
  
  ×月×日
  糟了?真的是糟了!
  硬是老師傅遇到新問題了!我是什麼時候被整到的啊?我又沒出去亂晃過。
  老婆說:「是不是那個小美麗?」我不敢承認,說肯定是頭回到外地買藥在旅館裏感染上的。其實我真的擔心是小美麗,上星期每天晚上我們都在一起。
  下午我在抽屜裏發現一封信。是小美麗寫的:「老色狼,歪醫生,曉得厲害了不?老娘是專程來整你的,反正我也是活不了好久了。上回我沒病你硬說我有病,還說沒得治了。我想反正不能活了,不如瀟灑一下,哪曉得才真的中標了。是你害了我,我要讓你陪我死!
  哈,哈,哈……我是你最親最親的小美麗喲!」
  天啊!完了,我真的是完了!哈哈……

公車上一男掏出一MM的咪咪

今天早上上班坐公車,車上的人真的好多,好不容易站定,四周張望了一下,(我有一個習慣,到1個新環境後都要先熟悉一下周圍情況,以防以外情況發生)突然 發現,在一排座位上,有1男1女;而此刻,那男人卻把手摸向了女人的胸部,我也經常看見報道什麽公車色狼,哪知道今天運氣好,來一次就讓我遇到了,我見那 女人的表情,居然當作什麽也沒事一樣,我很鬱悶;再看看周圍的人,有幾個人在盯著看,而有的人卻看一眼後轉開了,當什麽事也沒發生一樣,的確啊,世道悲哀,連當事人自己也不去反抗!
  
  我當時認爲兩人認識,可能是情侶吧,其實後來一想,看年齡就不會是夫妻或情侶了,那女的最多才只有24多歲的樣子而已。
  
  車了又過了幾個站,突然,那男人的手居然把女人的衣服拉開,露出了雪白的MIMI,哇,當時我都有點激動了,的確漂亮的MIMI,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麽事麽,那男人居然把嘴湊上去,用力的吸。。。。。
  
  而此刻,卻沒任何一個人站出來說句話,包括我自己。。。。
  
  到公司後,我向幾個同事講述了這個事情,因爲我也覺得當時做得很不對,同事們聽後也是異常憤怒,雖然他們平時裏也不是什麽正人君子,最後,小張問了我一句話“那男的多大年紀,以後外面的兄弟們看見了把他給廢了。。”
  
  “照我估計,那男人年齡不超過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