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歌曲一對一PK賽 上集

我不喜歡PK戰,這樣淘汰的人會比較少,路人等級的參賽者一大堆,救人哦...這樣收視率要怎樣提升起來。因為是第三場,所以我比較仔細聽了,但也因此增加了痛苦...,底下的評論如果有比較尖刻的,還請多多包涵。
最高分竟然只有18分...第二屆...前途堪憂,看完後後悔了,這樣的參賽品質,感覺寫評論只是浪費時間,應該晚幾集再說。
今天的比賽只會有三個人被刷掉,實在是太少了,應該一口氣刷掉一堆,然後剩下的人再慢慢宰割就好,這樣節目品質應該會比較高,比較聽的下去。
參賽者最怕的前五名對手:
Top1梁文音
Top2林道遠
Top3黃美珍、葉瑋婷
Top4賴銘偉
Top5魏如昀、黛安娜

林佩瑤 順子 回家 15分 VS 辛巴 黃力行 circus monkey 13分

林佩瑤拿出高難度歌曲硬碰硬,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歌藝還不錯,所以過關了。
辛巴唱的這首歌比較表現不出歌藝,所以他被淘汰了。
我常講選歌很重要,選能夠表現技巧的抒情歌,真的會比較吃香,看來參賽者還是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所以第一場比賽就證明了我的看法。

任海瑄 彭嘉惠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10分 VS 吳忠明 陶吉吉 流沙 15分

任海瑄第一個字就走音出槌了,整首歌一開始太低了,聽完就知道她掛定了。
吳忠明的聲音太薄了,沒power,假音不夠優美,音也不準,我有講過,他上一次最高分是選歌正確,這樣的程度他是沒有十強的能力,可是為什麼還是拿到15分,太多了點。

賴聖偉 祝帆剛 告解 13分 VS 魏如昀 自創曲Never stay 18分

自創曲的優點就是,唱錯的時候,評審也不知道,OK的。
賴聖偉有一句走音明顯,音質也不乾淨,不順耳。
魏如昀的音質就很不錯,可以看好,十強很有機會。

黃麥哥 VS 艾爾頓強 今晚你能感受到愛嗎 10分 VS 林宜融 蔡建雅 beautiful love 14分

黃麥哥沒把這首歌唱好,暴露出他歌唱技巧不夠的事實,細節都沒有到
林宜融,又有走音...整個歌唱技巧也都還不行。

方志友 月光 王心凌 13分 VS 丁衣凡 國王的新歌 游鴻民 14分

陶子問:遇到方志友會怕嗎,丁衣凡的反應倒是很誠實:一起加油。
方志友的歌唱技巧趨近於零,基本上就是把聲音唱出來。
丁衣凡...又走音了,今天走音的為什麼這麼多,
我暈了,旁邊有觀眾拿著標語,上面寫「丁丁是個人才」
音質跟技巧就不用說了,林志炫說他的線條不見了,基本上他的線條也是趨近於零。
還好還是可以把方志友PK掉...

施芳妤 李玟 月光愛人 9分 VS 楊宗翰 愛 莫文蔚 10分

這兩位是怎麼回事?比爛的嗎?楊宗翰應該是今天最走運的吧!
施芳妤...音一堆不準,可容我用五音不全來形容嗎?
楊宗翰,忘詞...音也不準,離五音不全很接近的。

黃美珍 女爵 楊乃文 17分 VS 曾沛慈 我的愛 孫燕姿 16分

黃美珍,十強準入選人,歌藝非常的好,選唱了高難度歌曲,完全不閃不躲,支持。
才給17分太低了點。
曾沛慈,程度還不錯,但有幾個音有點不準,是十強候選人,給16分也是稍低了點。

吳思璇 燕尾蝶 梁靜茹 13分 VS 林道遠 靠近 哈林 15分

吳思璇,「美夢」這句怎麼都拉不上去?還忘詞,音質也不行呀...。
林道遠,其實歌藝也算是還好,沒有特別好,下次要加油。

方志友最後又留下來了,這一點是沒什麼意見了,畢竟淘汰的三個,表現也很不好。
你看她家人哭成那樣......不容易啊...
最後一個入圍的今天表現也很不好,沒錯吧...

淘汰者:任海瑄、黃麥哥、施芳妤

賽前建議及規則介紹 林佩瑤 (順子/回家)

林佩瑤 辛巴 任海瑄
任海瑄 吳忠明 賴聖偉
魏如昀 黃麥哥

林宜融 方志友

方志友 丁衣凡 施芳妤

施芳妤 楊宗翰

黃美珍 曾沛慈 吳思璇

吳思璇 林道遠

最後PK淘汰者:任海瑄、黃麥哥、施芳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