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鄉下小村莊,有一個婦人,被認定是不孝順的媳婦,但她總是不承認。
有一天,她真的受不了別人的批評,大聲吼道:「誰說我不孝順呀?前幾天我婆婆感冒生病,
我還親自嚼東西餵她吃呢!」
別人問道﹕「是嗎?那我們真是錯怪你了,你餵她吃什麼呀?」


媳婦回答﹕「我嚼了甘蔗餵她吃啊!」

爸爸去買電蚊拍

樓上加蓋鐵皮屋的工程嚴重落後,至今天..已蓋了四十餘天...
家中老是有不認識的工人穿梭著,導致家裡的蚊子特別多...
整個就很...we are family...

因為蚊子太多...今天就和老爸去了五金百貨,想買一支電蚊拍來試試身手

老爸不喜歡找東找西...一進門就跟店員講...
把你們店裡最好最貴的電蚊拍拿來給我看看…
也不過就是支電蚊拍而己…
講的自己像是有錢的老爺一樣...屌個屁....

電員去後面找了一支拿過來
店:這支我們店賣的最好,因為這支的電池是用雙顆大電池供電的
所以電力超強~~而且有附送電池,你們可以打開來看看...

我拆開來揮了兩下讓我爸看一下...

爸:沒試怎麼知道..電池裝一下...

我裝上電池...按了兩下按鈕...吱~吱~吱..的發電給我爸看...

我爸一手接了過去...

爸:真的假的..電力超強??

毫無考慮的..就用自己的手試了下去...

啪叉~~一聲.....

老爸的食指瞬間爆出火花....

痛的他一整個把電蚊拍丟向櫃台的收銀員

收銀員…被突如飛來的電蚊拍嚇的花容失色,連謝謝光臨的尾音都喊的特別大聲~~~

我連忙向收銀員說對不起...馬上過去把電蚊拍撿起來....

我爸則是在原地一直不停的跳著...並用力的甩著手...

我:爸你沒事吧....

老爸因為剛才作了丟臉的事...只講了一句....好..就買這支...後就閃出去了....

看老爸被電成這樣,想必很痛...這也讓我想起...
很久以為..在家玩DDR跳舞機時...跳到一半..我二哥把電蚊拍放在踩後的感應墊上
那時我也是被電的希利嘩啦的..當場跳成霹靂舞

不過等到換我二哥跳時...夏天只穿一件內褲的他...跳到一半...整個內褲被我脫到底
大叫的衝回房間....

有仇必報...

妹妹的日記

3月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事了,就拿出媽媽縫衣服的針來玩,一不小心扎死了一隻雞,我很難過,我
以後再也不玩針了。

老師評語:可不可以告訴老師,你是怎麼一下就認準那隻雞的死穴的?

6月18日   星期六  雪

今天下的雪真大,像鵝毛般一片一片飄下來,真好看。

老師評語:你在什麼地方見到6月下的雪?可不可以帶老師去參觀參觀嗎?

2月3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水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評語:我也很傷心,我活了這麼大,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也從來沒有見過
不出太陽的晴天,不過幸好你只見到金魚死了,如果是鳥死了,你定會以為它是得了恐高症,
從天上掉下來摔死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經常拿小妹的這幾篇日記當笑話解悶。

現在好了,小妹的日記寫得認認真真的,經她同意,我又翻了下她最近寫的日記。其中一篇:
小時候老師要收日記,我不會寫,每篇都抄哥哥小時候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每一次看我抄他
的那幾篇日記都樂得跟傻瓜似的…

◎算術測驗
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超級女聲比賽幕後花絮

1.一穿藍色套裙的小女生走到台前,一不自報姓名,二不向眾評委問好,張口就唱,只是水平
實在有限,調兒跑得厲害,而且聲音小得跟貓似的,害得眾評委齊刷刷跑到女生跟前雙手擴耳
做傾聽狀。該女生見狀,愈加得意,邊唱還邊搖晃起了身子作陶醉狀,一評委實在受不了了,
趕緊跑回去「叮」一聲,問:「你知道你在唱什麼嗎?」女生一臉茫然,然後說:「搖籃曲呀
!」

  2.一雙胞胎姐妹合唱了一首白族民歌,聽得眾評委全愣在那兒,人家都唱完了,也不「叮
」,也不說話,完全陶醉於姐妹優美的歌聲之中。旁邊的工作人員猛咳了幾聲,眾評委才回過
神來,急忙拿出直接進軍複賽的PASS卡,對雙胞胎姐妹說:「太棒了,太棒了,知道我們要給
你的這個是什麼嗎?」也不知是被剛才的場面嚇住了,還是真不知道,其中一個女孩怯怯地說
道:「支票?」

  3.一男孩蹦蹦跳跳從後台進來,眾評委趕緊說:「嗨,嗨,工作人員,這裡是超級女聲比
賽現場,你們怎麼搞的,弄個男孩子進來,趕緊拖出去……」男孩挺委屈,粗聲粗氣地說道:
「人家是女生嘛!」眾評委不信,男孩氣得直跺腳,摸了摸自己的一頭短髮,又瞧了瞧自己一
身男裝,最後說:「那能不能請在場的男生迴避一下,我換一下……」眾評委一聽,嚇得趕緊
說:「哎喲,算了算了,就算你是個『超級女生』吧!」

  4.一個只有四五歲的小女孩上來了,剛唱了兩句忘詞兒了,憋了半天沒憋出來,終於「哇
」地一聲哭了,邊抹眼淚邊吵著要「媽媽」。眾評委一看,手忙腳亂了一陣子,也沒止住小女
孩的叫「媽」聲。還是一女評委聰明,趕緊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小乖乖,別哭,阿姨給你
唱首歌好嗎?」歌聲響起……小女孩停了,評委問:「阿姨唱得好嗎?」小女孩說:「嗯,你
有兩個地方需要注意,沒唱準,跑調兒了……」

爸,你是GAY嗎? (應該算有點黃吧?)

在捷運上聽一個父親和兩個青春期男孩的對話,精神大振。他們除了體型大小 的差別外,三個人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兩個藏不住話的小孩總有令人坐立難安的問題,父親簡短的反應,時而跟著無厘頭,卻也別具一番雋永的味道。 

哥:爸,你是不是GAY啊? (一臉賊笑,但敢問這樣的問題,也顯見父子之間無話不談) 

弟: 呵!(傻笑,大概知道GAY是什麼,但又不怎麼懂,反正 等著看好戲) 

爸:我如果是 GAY,怎麼生 你們啊?(眼神內歛,似笑不笑,穩重沒表情,倒像在養神) 

哥:難講啊,很多GAY都嘛用 結婚生小孩當晃子,《斷背山》就是啊!(理直氣壯,但應該是從同學那聽來的鬼話) 

弟:對啊! (傻笑,其實根本不懂哥哥在講什麼,亂答腔顯見一切以哥哥為尊,再 看看有啥好戲可看) 

爸:誰教你亂講的,誰說把拔像GAY?(還是蠻沈得住氣的,已有乘客眼睛餘光瞟到這邊來 了) 

哥:沒有啊,你以前都喜歡 亂摸我們啊,蠻噁心的。 

弟:對啊,好噁心喔,GAY都 這樣。(傻笑,證實這個爸爸手腳確實不乾淨,當然也可能又是 亂答腔) 

爸:喔,把拔有摸你們的鳥鳥或屁屁嗎?(一貫的沈穩,像沒事一樣) 

弟: (搶著答)有啊,你每次都嘛捏我的屁屁。 

爸:不要亂講好不好,捏屁屁是跟你們玩…… 

哥:哈哈,我們班有同學亂低級的,都亂摳人家屁眼的,髒死了,一定是GAY。 (嗯,年紀稍長還是有差,懂得捏屁屁和摳屁眼的不同) 

爸:誰說GAY一定都這樣的啊 ?(像沒事一樣,不過兩兄弟和他們的老爸愈講愈起勁,三團肉都快貼在一起了,兩個小胖子夾住一個大胖子) 

哥:爸,那我問你,GAY都怎麼搞的?(從古亭站到頂溪站間有個大轉彎,這節車廂上的乘客 的心都跟著軌道發出尖銳的吶喊聲) 

(誰來停止這無聊的話題?) 

(這爸爸為老不尊,小孩沒教好) 

(難得有這樣開明的家庭,在捷運上實行口頭性教育,而且教 的還是男男對手) 

爸: (終於有些答不上來了,停頓了一下)就用鳥鳥跟屁屁啊! 

哥:是屁眼還是屁股溝?是 用那兩片夾嗎?(嚴肅了起來,像科學家) 

弟:唷~~好噁心喔,咯咯咯(無法抑制地傻笑) 

爸:屁眼啦。 

哥:厚~~你還說你不是GAY ,還裝!(像兩個高中生互相陷害的語氣,頓時父親這邊處於劣 勢,某些乘客快看不下去了) 

弟:對啊! 

(真是一個奇怪的家庭,讓人想看看他們可憐的母親都在幹嘛 ) 

(男男對手都答得這麼順,可以想見 男女對手這個爸爸已經講過了,不曉得都講些什麼) 

爸: (氣定神閒)這是常識好不好。 

哥:那他們也用嘴嗎? 

(頂溪站到了,下車的人很多,尤其這節車廂,應該有些是聽 不下去的) 

爸:嗯。(不假思索) 

哥:唷~~那不會沾到大便 嗎? 

弟:咯咯咯 (他其實應該不懂,只是聽到屎尿會笑個沒完) 

爸: (乾咳一聲,身子稍微動了一下,突然間伸出雙手勒住兩兄弟的脖子、剛好一邊勒一隻 )你們有完沒完啊! 

哥、弟:救命啊!有色魔劫色啊!( 兩人同笑,弟弟笑得特別HIGH) 

爸:叫你們沒事不要亂問亂 講,再講啊!看書就看書,在家裡問就好了,要問幾次啊?(有 點語無倫次,但還是穩穩的陳述) 

哥、弟:好啦好啦,救命啊,有色魔! 

車停靠站,父子三人在笑鬧聲中走出車廂, 我與那位父 親眼神交會,兩人相視,淡淡一笑。 

隱約聽到遠處傳來哥哥的新問題:「爸,3p怎麼搞的啊?」
 

有位女士到一個婦科醫生那裡做人工授精的手術,她脫去衣服躺在床上後,婦科醫生就拉她的拉鏈。

大吃一驚的病人大聲叫道:「醫生,你幹嘛!」

醫生回答說:「很抱歉,現在景氣很差,我們那些瓶裝的精子用完了,所以今天只好使用一個比較新鮮又直接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