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和這位先生一樣....泡來喝看看~~

昨天跟朋友去吃飯她講的

她說公司有一個同事是外國人,很喜歡喝台灣茶

不過他並不像一般台灣人泡茶還用茶壺、瓷杯、聞杯...那麼講究

只是拿一個馬克杯抓把茶葉;熱水泡開就喝這樣

有一年過年,同事送了他一袋禮盒,

他回家後打開「woo~使歹腕茶!」(是台灣茶)

裡頭是兩盒一般放茶葉會用的那種紙做的方盒筒

他相當開心的在屋裡蹦蹦跳跳了起來,一整天都很雀躍

後來有個同國朋友到他家作客,他想到了台灣茶的禮盒還沒開來泡

於是就去拿了出來,不但向朋友大力的讚賞。請他嚐嚐好喝的台灣茶

還很殺必死的送了一盒給他,

就這樣泡了兩杯,兩人就煞有其事的開始品嚐起來

「疑?這掩色這抹七怪?」看著杯裡詭異的顏色

朋友不禁疑惑台灣茶真的好喝嗎 >(顏色這麼奇怪 )

「陣的跟聘場喝的捕太一樣耶」愛好台灣茶的外國朋友也覺得不太對 (真的跟平常喝的不太一樣)

「可能使信品種!」喝了一口,有點酸酸又有點甜甜又帶點鹹味,是種說不上來的全新口感 (可能是新品種 )

就這樣,兩人開心的邊聊天邊喝著新口味的台灣茶,結束了歡樂的下午時光

約莫過了兩年,外國同事的中文也已經講的相當標準

他突然想到那新口味的台灣茶禮盒,於是乎跑去問了送他的同事

"什麼?什麼台灣茶?"

"就是你以前有一次送我的那個禮盒,裡面兩盒台灣茶"

"我送你的是【肉鬆】呀大哥 "

"可是我把它泡完了阿 ..."
 

大學寢室的暴笑生活

情節1:

  我比較懶,不到迫不得已很少去洗衣服,有時候T恤襪子等一次買一打,直到穿的不能再穿時就直接扔掉。

  一次一雙襪子穿的太久,前面破的整個腳都能露出來。晚上睡前對面同學看到便問:好個性的護腕,在哪買的?

  暈倒...第二天立刻扔掉那雙襪子。

  情節2:

  上鋪的老四比我還強,穿髒後的衣服不洗也不扔,就放在那裡,到需要的時候就從一大堆髒衣服中挑出比較乾淨的來應急。有一次他手淫後精液沾到了褲子上也不知道,結果第二天做實驗時導師又恰好讓他到講台上示範,結果……呵哇哈哈,好幾天走路他都不敢抬頭怕碰到同學。

  情節3:

  最厲害的是寢室老大,一件外套能穿一個冬天,成功地解決了天冷洗衣服不方便的問題。於是我們向他請教秘訣

  --我的是那種正反都能穿的外套啊,他解釋道,一面穿髒了就可以換另一面啊

  -那另一面也穿髒了呢?我們繼續問

  --外面的另一面穿髒時,裡面的那一面差不多就乾淨了。

  -為什麼呢?我們不解

  --因為裡面的那面在毛衣上擦乾淨了啊……

  汗……暈倒一片,大寒

  -那樣的話毛衣不就髒了?我們繼續追問

  --毛衣髒了不要緊,反正穿在裡面看不到。

  再暈……大汗……巨寒

  -就這樣翻來覆去,直到裡面、外面、毛衣上都髒得不能再髒的時候,怎麼辦?我們打破砂鍋問到底

  --不用擔心,到那個時候,冬天早就過去了……

  狂暈……瀑布汗……無語……暴寒……

  這種話在男生中雖然是司空見慣,但也能讓人聽的6月發抖,臘月出汗。

  不過這些比起髒就算不得什麼。

  男生一懶,必定會很髒,我便是。



  情節4:

  夏天時有時候寢室會有蚊子,一晚睡得正香被只蚊子攪醒,很是惱火,便迷迷糊糊的隨手抓起什麼東西砸了過去,聽到「啪」的一聲以後,感覺整個世界清靜了許多,便又迷迷糊糊的睡去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少了一隻襪子,才想起來昨晚好像把襪子扔出去了,遂滿地尋找,卻未見蹤影,正在迷茫之際抬頭一看,卻發現那襪子牢牢的粘在牆壁上一夜未掉下來……汗……

  情節5:

  襪子內褲等穿久了就會很粘,這個寢室的老四也深有體會。有一回跟他一起沖澡,脫內褲時他突然「啊」得大叫一聲摀住下面,我不解問他怎麼回事,誰知他說:

  TMD(他媽的)...內褲穿得太久粘在雞雞上了,剛才脫得太猛把包皮拉得好疼……

  崩潰ing,在場的一圈人當場全部翻倒。

  情節6:

  老二也挺強,情人節那天去看電影,回來之後一直哭喪著臉,詢問得知是被女友狠罵了一頓,再問詳情,原來是在看電影時,老二買了些零食跟女友邊看邊吃,一會吃完以後發現沒帶紙巾,老二一摸兜說好像有個手帕,遂拿出給女友,女友擦擦手後又擦擦嘴,感覺有些不對,電影院內太暗又看不清,gf總覺得心裡彆扭,拿來老二的打火機一照發現那哪裡是手帕,跟本就是老二的一條臭襪子……

  汗……老二有在教室等公共場合脫鞋光腳的習慣,而每次都是把襪子塞在褲兜裡……

  情節7:

  最厲害的還是老大。一次在寢室大家比腳臭(是不是覺得我們閒得很無聊,連這個都比),老二脫下襪子以後,都可以看到有蒸汽從腳上飄出,滿座嘩然,全室皆瞠目結舌,歎為觀止,只剩下上鋪一直默不作聲的老大,他不慌不忙的脫下襪子,把腳往外一伸……

  也能看到蒸汽一般的氣體,不過不是往上飄,而是往下沉!天……那是什麼成份啊,比空氣比重還要大!

  頓時那種味道瀰漫了整個寢室,怎麼形容呢,就像是猛的掀開了隔年的醃菜缸再加點臭豆腐的味道,頓時全體自愧不如,整個寢室全線撤退……

  大家都是這麼齷齪,直到有一回嘗到了苦頭。

  接下來的情節都屬於高度倒胃口級,建議準備進飯或飯後不久的朋友跳過,否則……別怪我沒提醒你……

  情節8:

  我在大學期間認識了許多網友,無論gg(哥哥)jj(姊姊)dd(弟弟)mm(妹妹)都經常邀到寢室玩。

  一個週末寢室其他三個人都出去通宵拼cs了,而我約了一個plmm(漂亮女生)在寢室喝酒吃飯,這個mm經常來我們寢室,跟大家都很熟,所以放得很開,而我也挺喜歡這個pl又可愛的mm,覺得跟她聊得很開心,所以兩個人不知不覺都喝多了,一直喝到寢室樓鎖門才反應過來。反正沒法走了,兩個人便繼續喝著聊著,一直到最後不知不覺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半夜裡迷迷糊糊的被mm推醒,我睡眼惺忪的望著她,mm說她想方便。也難怪,晚上喝了那麼多這會一定想釋放一下內存。

  我告訴她出門順著走廊走到頭就是廁所,不過男生宿舍樓只有男廁所。

  她搖了搖頭說不要去男廁所怕被人看見。

  我想了想,說要麼就在走廊上隨便找個牆角解決算了,平時我們就是這樣。

  她皺著眉頭撅著嘴,頭搖得像撥浪鼓,說死也不要,那樣的話寧願去男廁所。

  怎麼辦,真是麻煩事……我有些為難了

  突然,我想到了平時我們有時候懶得出去的解決辦法,便拿起一個喝剩的啤酒瓶遞給她,告訴她可以先用這個解決,明天記著扔掉就是了。

  她想了想,沒有再說什麼,似乎也認同了這個方法。

  可她卻不伸手去接瓶子,只是紅著臉咬著嘴唇,看看瓶子,又看看我?

  又怎麼了?我撓了撓頭,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她。

  對哦,女孩子根男孩子不一樣,沒法很方便的瞄準這麼小的瓶口吧,我想。

  我看看四周,目光落在屋角門邊的架子上,我在架子下面找到一個大口的太空杯,看起來比較髒,應該沒人用吧。

  於是我把杯子遞給她,她點了點頭,示意要我暫時離開一下。

  我剛好也想要去方便,便出去把門帶上。

  走兩步想起來她也喝多了,總覺得有些不放心,便悄悄的回到窗邊從窗簾縫隙中看了看。

  mm把杯子放在凳上,分開雙腿撩起裙邊把杯子罩進裙內,然後用手扶好,閉上眼睛放鬆身子似乎準備……

  看來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想著,我便轉身去了廁所。

  知道女生辦事都比較慢,為了以防萬一,方便完後我又在走廊上轉了大半天才回去。

  我敲了敲門,沒有反應,便推門進去,發現她又扒在桌上睡著了。

  我笑了笑,搖了搖頭,把她叫醒,扶到我床上去睡了。

  安排妥後,打了個哈欠,困意頓起,我也沒多想,便到老四的床上睡了。

  就這樣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他們幾個回來,把我們叫醒。

  --起來了懶蟲們,老大說著看著那一大堆酒瓶,乖乖,你們喝了多少啊……

  我打了個哈欠坐起身來,mm也起身來理著微亂的頭髮

  老二撲到床上便睡,看來昨晚玩得太累了

  老四則走到架子旁,拿起一杯水擰開蓋子便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

  --哇賽,這水是不是壞了……老四喝了幾口發現不對勁

  老大接過杯子聞了聞,眉頭一皺:水都餿掉了,不能喝了,快倒了……

  --啊,那個……mm突然捂著嘴,臉一紅低下頭去。

  --怎麼了,沒睡好啊,我覺得她有些不太自在,拍拍她的頭說:走,我先送你回去,之後你再補覺吧。

  ……

  送她回去的路上,她突然附到我耳邊說了些什麼,我聽後差點噴出來---原來早上老四拿的就是她昨晚方便用的那個杯子……

  瀑布汗……北極寒……渾身流汗加發抖……

  回去的路上,我決定還是不要告訴老四的好……

  天哪,我以為是用來裝洗衣粉的髒成那樣杯子竟然是老四的水杯,看來我們真要注意一下個人衛生了……我開始慶幸不是自己的杯子……

  ……

  可是後來我總覺得不說出來挺對不住老四,終於忍不住在一天早晨告訴了他,可憐的老四扶著牆乾嘔了半天,弄得好幾天都沒有食慾。

  事後mm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又害羞又好笑又愧疚,而我們也決定好好改一改自己的生活習慣和不良作風。

  後來大家的生活習慣多少也好轉了許多,回想起來覺得未嘗不是個好事,我們都開玩笑說真得謝謝mm,只有老四除外,他還是覺得吃虧了,要想個辦法好好整整mm,於是……

  再強調一下,再下面的情節屬於限制級,建議胃口淺者心臟病者高血壓者不要繼續,否則……您看了不要用臭雞蛋扔我。

  還有,各位達人看過後僅當消遣,切勿模仿。

  情節9:

  這是一個只有我們這樣的寢室才幹得出來的事。

  老四不知從哪學來的點子,從學校食堂買回來一些麻辣豆腐,攪碎後放一些火腿什麼的,倒入少許紫菜蛋花湯一直搗成稀糊狀,乍一看像極嘔吐物。

  --**,好噁心,弄這個幹什麼!大家都對老四的齷齪行為表示不滿

  於是老四開始給我們講述他的計劃:

  找個時間約mm出來一起吃飯,事先把這些噁心的東西裝進塑料袋藏在衣服裡,飯間裝作喝多了作嘔吐狀,然後把這些東西倒出來,接下來……再吃回去……效果一定很搞人……

  --哇……講到這裡,寢食裡已是吐翻一片。

  不過想想又覺得挺有意思,很想知道幹出來後會有什麼效果,覺得一定會很刺激,於是便一同開始準備這個計劃……

  如安排的那樣,週末晚上寢室四人一起邀請mm出來吃飯,飯間帶著那包巨噁心東西的老大一直狂喝酒,我們幾個不停地對眼色,準備行動。

  突然,老大「哇」的一聲,一堆糊狀物吐了他面前滿滿一大碗

  mm被突如其來的狀況搞得一愣,有些詫異的望著老大

  我們剩下三個互相使了一下眼色,便同時拿起勺子,爭著舀那碗裡的東西往嘴裡塞

  --哇*,不吃也不能吐出來啊,多浪費。我們邊吃邊說

  mm一下子摀住了嘴,驚詫的望著我們直犯噁心。附近餐桌上的人也都用見到外星人一般的眼神打量我們。

  不管那麼多,繼續吃。

  老四還特地舀了一勺遞到mm面前:味道不錯,你要不要也來點……

  可憐的mm立刻起身,向洗手間狂奔去,相信一定去狂嘔不止

  我們都哈哈笑了起來,還邊吃便咂嘴,順便讓附近餐桌幾個人也向洗手間狂奔去

  --哈哈,好過癮,夠刺激。老四邊說邊傻笑,看來這回他是報仇了

  -等等……老二好像發現了什麼,這味道有些……

  我也覺得有些彆扭,挑起一塊西紅柿皮問道:我們有在這些東西裡放西紅柿嗎?……

  三個人頓感不對,一起將目光盯向老大

  --啊,不是的……老大說著,從懷中掏出還未拆開的那包東西:我是真的吐了,還沒來得及跟你們說你們就……

  頓時,寫著「晴天霹靂」四個大字的大石頭從天而降把我們砸翻在地

  --哇~~~~*~~~~~~~

  我們幾個狂嘔一番之後,又把老大摁在地上狂毆一番……

  哎,事後我們幾個還有mm好長時間都食慾不振,沒過多久大家都消瘦了一番,也許只有mm不太介意:剛好錦上添花,只當讓苗條的身材再減減肥吧……

  情節10:

  有一次冬天的體育課上,學習打軍旅拳。

  自由活動期間,同學們都在自覺練習,不過剛學會都不熟,動作含蓄一些的像外公擀麵條,稍微放開一些的又像巫女跳大繩,教練看得都直搖頭。

  突然,我們寢室的老四異軍突起,以一套鋼勁連貫,豪情奔放的動作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每一個動作都顯得那麼的到位,有些似乎已經超出了軍旅拳的姿勢(mp太少沒法貼圖,用幾個符號湊合一下吧)

  ''o_/

  '/|

  '<

  _o|

  ''__

  '/

  ''o_

  '''|

  ''/

  ''__o>

  __/

  '''>

  那手法,那姿態,那幅度,那力量讓所有在場的同學歎為觀止,自愧不如

  舞了大半天,最後終於以一個漂亮有形的pose收場:

  ''o/

  '-|

  '/>

  整套動作酣暢淋漓,乾淨利索,頓時全體嘩然,向他投以崇拜的目光。

  誰知老四收起pose以後,擦擦手指頭說了一句話:

  TNND(他奶奶的).....終於把粘在手上的一大坨鼻涕甩掉了,沒想到粘的這麼緊害我費那麼大勁甩了半天……

  頓時全場翻倒……

  之後又群起用剛學會的軍旅拳暴扁這個浪費大家表情的傢伙……

  大汗……

  情節11:

  上完廁所發現沒帶衛生紙 的尷尬經歷相信大家都有過,那上完廁所發現衛生紙 沒帶夠是什麼感覺您又能體會的到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一次課間和老二一起蹲廁所,蹲完之後老二突然驚呼忘帶衛生紙 了,讓我給他分點。

  汗……又忘帶了,光我知道的這種事情,在開學以來這傢伙已經是第6次了

  沒辦法……我本來就帶得不多,也只好又分一半給他

  兩人蹲得比較遠,我把紙揉成團扔給他,誰知用力過猛,紙團從他頭頂飛過掉進另外一個蹲位裡……

  汗……

  我一臉呆滯,而老二繼續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不行……我對他說,本來就不夠用,沒法再分了,還是等我回去給你拿一些吧。

  恐怕來不及了啊,老二搖搖頭,馬上就要上課了。

  那怎麼辦,我也有些為難的說,我們蹲得有點遠,要是扔給你再沒接住的話那恐怕咱倆都……

  哦,這個不是問題……我有辦法……老二的語氣很有把握。

  嗯?是嗎,有什麼辦法……

  我話音未落,只見老二拎著褲子下了蹲位,光著還沒擦的pp,一扭一扭的往這邊挪……似乎想到我旁邊的蹲位上。

  我差點當場暈倒……

  就在老二走到一半時,突然進來一個dd,第一眼就看到了拎著褲子撅著屁屁走的老二,一下子瞪大眼睛迷茫的愣住了,而此時老二也回頭看到了他,兩個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不知所措的呆在那裡……

  此時四周突然出奇的安靜……兩個人都像石雕一樣定在那裡……

  對於什麼叫做究極尷尬,相信此時兩個人一定都有了深層次的體會……

  就這樣愣了四五秒鐘,不知道是由於緊張還是什麼原因,老二又雪上加霜的來了個響屁,他顯然想抑制住,可是越是用力氣體從狹小縫隙中衝出的聲音頻率就越高,用小學語文一篇文章裡的話來形容,那聲音細長婉轉,就彷彿一線鋼絲拋入天際……

  接下來又是死一般的寂靜……

  此時的氣氛,我實在找不出什麼詞來形容……只覺得背上的汗嘩嘩的流……

  就這樣,面紅耳赤的老二實在顧不了那麼多了,淚流滿面地提上褲子便離開了廁所,只剩下那個不知所措的dd還呆呆的愣在那裡……

  之後老二發誓說這學期再也不去那個廁所……

  汗……

  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寒,天知地知他知我知,那天他的屁屁好像還沒擦……

  呵呵,以後上廁所一定記著帶衛生紙 ,否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