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對男女激情性愛... 歐盟宣導短片讓你臉紅心跳
http://member.ettoday.com/newsflash/newsurl3.php?url=http://www.ettoday.com/2007/07/02/334-2119908.htm
2007/07/02 11:35
記者高竹君/編譯

熱門影音網站YouTube最近有一支短片,內容是18對男女激情鏡頭,相當火辣,不過這不是網友惡作劇,而是歐盟為了呼籲各界支持歐洲電影而拍攝的另類宣導短片。

歐洲社會風氣開放,就連宣傳歐洲電影的宣導短片拍攝手法都可以很露骨。在熱門影音網站YouTube上最近出現的一部火辣短片,影片一開始就讓人臉紅心跳,18對情侶的激情鏡頭輪番上演,引人遐想。

這部短片片長不到一分鐘,名叫「愛電影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是從法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以及西班牙電影「我的母親」剪輯而成,是由歐盟推出的。

歐盟表示,這部短片唯一目的,只是為了呼籲民眾團結起來,支持歐洲電影,至於有媒體對於宣導短片尺度太過裸露的批評,歐盟發言人表示,宣導短片其實不用那麼制式化,而且他們的動機單純,媒體不用做太多揣測。

18情侶激情上陣 籲挺歐片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70702&Sec_ID=7&Art_ID=3607369

歐盟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熱門影音網站YouTube的歐盟專區最近出現一部火辣短片,影片以一對男女迫不及待褪去對方衣物揭開序幕,接著是18對情侶的激情鏡頭輪番上陣。這非駭客惡作劇,而是歐盟宣導短片。 
比利時籍歐盟新聞執委沃斯特隆(Margot Wallstrom),為讓民眾更加了解歐盟任務,從歐盟贊助拍攝的法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西班牙《我的母親》,剪出這支名為《愛電影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的宣導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RlFnBlDH0),呼籲民眾團結起來支持歐洲電影。 

尺度引爭議 
不過,短片尺度逼近色情片引起媒體非議,沃斯特隆的發言人只好為歐盟找下台階,「宣導短片其實不需要那麼制式化,此片更能向大家解釋歐盟任務。要比火辣,我們拼不過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啦。」

歐盟宣傳形象 剪輯性愛影片公諸網路
【中央社╱中央社台北三日電】 
2007.07.03 10:34 pm
 歐洲聯盟為了進行形象宣傳,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建立自己的頻道,每天達到兩萬人次點閱,不過引發興趣的不是關於歐洲共同農業政策或道路安全宣導影片,而是一段剪輯自歐洲電影的性愛影片。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這段影片名為「影迷都愛這玩意」(Film Lovers Will Love This),片中出現男女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地點發生性行為的畫面,片尾更出現一句話:「讓我們同在一起」(Let's cometogether)。

報導說,支持者認為此片是在稱讚歐洲電影,但其他人卻認為這是一部「軟性色情影片」。

報導說,英國保守黨歐洲議會議員希頓─哈瑞斯受訪時說,歐盟執委會此舉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報導引述希頓─哈瑞斯說:「他們確實有形象的問題,不過我認為粗製濫造一段四十四秒的軟性色情影片,放上網路,這並非聰明的解決之道。」

波蘭保守派「波蘭家庭聯盟」一位歐洲議會議員也指責執委會利用「不道德的手段」自我促銷。

報導說,執委會發言人塞邁爾表示,對於影片中兩名男性的親熱鏡頭,波蘭方面出現許多抱怨,但他拒絕接受影片具有爭議之處的說法。

他反擊說,「歐洲聯盟中非常重要的文化多元性,遭到如同宗教般的攻擊」,並稱影片中的性愛片段,都是摘錄自得獎影片,執委會並以歐盟豐富的電影資產為傲。

賽邁爾說:「歐洲聯盟不是聖經地帶,我們堅信言論與藝術創作的自由。」

【2007/07/03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