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他們都已經掛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在一班長途機上,機長在他的休息時間跑到後面想找一空姐搭訕,而空姐卻只想看她的雜誌。

機長說:「我們玩個遊戲吧。」空姐沒有理他。

機長又說:「這遊戲是這麼玩的,我問你一問題,你不會答,你就給我5美元。然後你問我一問題,我不會答,我就給你5美元。」

空姐還是沒有理他。機長覺得很沒趣,然後又加大籌碼,說:「這樣吧,你不會答,你給我5美元,我不會答,我給你100美元。」

空姐放下雜誌,盯著機長看了5秒鐘,然後說:「你問吧。」

機長問:「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空姐想了一下,掏出5美元給機長。

然後機長得意地說:「到你問了。」空姐問道:「3個眼睛,6個鼻子,9條腿還有尾巴的是什麼?」

機長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只好掏100美元給空姐。

機長覺得很不服氣,就追問道:「答案到底是什麼?」空姐又掏出5美元給機長,繼續看她的雜誌。


娟是個醫護人員,人長得很漂亮,同學小明老是在追她。

時間一長,小娟終於被小明的一片真心感動,倆人開始拍拖了。

這天,小娟應邀來到小明家中做客,小明激動得不得了,買了不少好東東招待小娟。

飯後,兩人愉快交談,小明還幫小娟削起了蘋果。

誰知一不小心,小明一刀削在了自己手指上,在手指上削出了個口子,流血了。

在得知家裡沒有消毒外用藥之後,小娟毫不猶豫地把他受傷的手指含在嘴裡,吮了起來。

小明意亂情迷地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小娟嫣然一笑:「這樣可以消毒,避免感染啊。」

「原來如此……」小明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拿起水果刀進了洗手間,把自己的小兄弟也割了個小口……

媒人:「這個小伙子真的很不錯,身體強壯,喜歡野外生存、露營活動,而且還長有胸毛……」

女孩打斷了媒人的介紹,睜大眼睛,驚恐地問道:「那……那……那你確定他能直立行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