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大作戰

  7:30 進入教室,8:00就要考試了,趕緊佔個靠後的位置

  7:40 已經把所需的公式寫在桌子上,提前準備,百戰不殆 www.osaki.com.tw

  7:50 老師進教室,原來是四大名捕之一的孫「老屍」,還有魔鬼「政治化」。不對呀?明明應該是和藹的班主任監考,教室環境急轉直下,戰略要變一變了。

  7:51孫「老屍」說了一句話,頓時大家沈默了,死一般的寂靜:「請大家出去,我們要重新安排座位,待會兒按黑板上的順序坐。」天那!你做了什麼,你知道你這樣做會打破現有的佈局,破壞生態平衡嗎?為數不多的幾位高手被安排在一起怎麼辦。這也可以忍受,但你知道在桌子上寫公式有多費勁嗎? www.osaki.com.tw

  7:52 迅速把桌子上的公式擦乾淨,出教室

  7:57 進教室,先是驚呆,然後痛哭,驚呆是因為我的周圍全是高手,不過是玩CS的高手,痛哭的是.......我居然又被分到原來的座位.......橡皮屑還安然的散佈在桌上

  7:59(前半分鐘) 迅速把經典的幾個公式抄在桌上,暗暗慶幸

  7:59(後半分鐘) 「政治化」說:「那位同學(在指我嗎?),你前邊的沒來,你們這行往前挪。」----禽獸!魔鬼!我經典的公式,便宜後邊的胖子了,不行,擦是來不及了,多添幾個平方號吧。胖子,你要是犧牲了可別怪我,誰讓你作弊:)

  8:00 座位換好,準時發卷。我的試卷會不會是空的(還在做夢,就算是空的也會有備用試卷的)

  8:01 展開卷子,哈哈,並不是全不會

  8:10 這題要用的公式我見過,就在剛才的桌子上,想想看

  8:12 終於回憶起這個公式了,不過到底有沒有平方呀?

  8:20 教室不再寂靜,已經有先驅開始活動了

  8:30 CS戰隊的合作精神開始發揮了,「警察」我們是哥們,第3題是什麼?

  8:35 孫「老屍」開始接近,像一隻逐步朝獵物逼近的猛獸,

  8:36 「兄弟臥倒!!!」是因為聲音太小嗎,你沒聽見?那只有成為獵物了

  8:37 前排兩名兄弟被擊斃。真想大哭一場,你們知道你們有多重要,我陷入了孤獨

  8:38 猛獸還在接近,心中異常跳動,放過我吧,請為革命留些火種

  8:39 她的衣角擦身而過,我的感覺象被狼舔了一下,好險

  8:50 教室平靜了好一陣,要不是胖子的屁,我都感覺不到我的存在,那清脆的聲音真是太迷人了,終於在平靜之後有人敢於打破沉寂,可敬

  9:10 專心做了一會題,我還真是天才,每道題的主謂語都標了出來

  9:12 猛一抬頭,看見一個背影走出教室,好像是阿呆,難道又再手上寫了?呆瓜,不思進取,換個方式嘛

  9:13 怎麼小明也被貶出去了,他沒阿呆那麼傻呀,一定是橡皮上的字太小,看的動作太大了

  9:20 真正的幾位精英已經做完交卷。俗話說「天下武功出少林」,考試也一樣,你們走了我們怎麼「出功」呀

  9:30 第二排的阿塔擤起了鼻涕,這麼暖和還.......難道他真的使用必殺計了---事先把答案寫在手紙上,看完就擤鼻涕。這也是在精英走後,對現實一種無奈的反映。我對這種方法表示支持但絕不提倡。太噁心了!!!

  9:35 隔一個位子的美女看了我一眼,啊,那眼神充滿了無助,神情多麼令人愛憐,一種憂鬱的美感,真像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9:36 真想把她迷人的神態勾勒出來,只可惜手下是張考卷,真該帶張白紙。(笨蛋!要帶也應該是答案紙,趕快振作吧!)

  9:40 重心振作,24題,我真的會!(奮筆急書)

  9:45 「同學們注意!」是孫「老屍」,「24題條件不全,這道題不要了。」我已經憤怒到極點。卷子呀卷子,是你自己自焚,還是讓我撕了你。我明明做出24題了,條件絕對富裕!

  9:50 28題,最後一題,我一定要戰勝你!用什麼公式呢?

  9:55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兩個幽靈如鬼魅般在身邊如影隨行,我自心如磐石巋然不動,專心研究

  9:59 鈴聲響了,(怎麼提前了1分鐘)。成功的喜悅幾乎要伴著幸福的淚花奪框而出,我成功了!I am winner! 當然我還要感謝你們,「警察」,阿呆,小明,阿塔,還有美女,是你們伴我度過了這艱難的過程,我愛你們

  10:00 「政治化」開口了:「大家都別動,卷子放在桌子上,我們來收。」哼,怕你不成!

  10:01 沒什麼,一切正常,已經收到阿塔了,鼻涕紙沒人碰

  10:03 美女似乎心情輕鬆了很多,對嘛,豁出去,沒什麼大不了

  10:05 老師,請您快點,我還要趕緊找紙把記憶中的美女神態畫下來

  10:06(前半分鐘)老師的雙手拿起了我的考卷,卷子在慢慢的上升,上升,終於和別人的卷子摞在一起了,一切都結束了,釋然

  10:06(後半分鐘) 「你桌子上寫的是什麼?」「政治化」突然發問。什麼?你自己不會看,是28題的公式,我想了半天才在桌子上找到上課前的感覺,回憶起來的,你不會是認為.....不,請不要這樣殘忍,這個...... 我......沒有......不是你想的那樣…www.osaki.com.tw


駭客任務

這是我當黑客以來接到的一項最具挑戰性的生意,是去駭另一個駭客的電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明白現今裝備的重要性,於是我把自己從頭武裝到腳,包裝上了全黑的緊身夜行衣和戴上墨鏡。這樣我看起來就很黑很客,很重很要了。www.osaki.com.tw

  一出門,我就給車撞了……

  司機下車後,打著強光手電筒找了好半天才找得到躺在地上的我,說了一句:原來木乃伊也有黑色的

  賠了錢,我才起來繼續前行,我想我賠給他的錢應該夠他修車了吧

  路上行人稀疏,夜色迷濛,我覺得在這暗夜中隱隱有股颯颯的凜冽的英氣的風在流淌,在舞動,在我剛撞散的大牙縫中飄搖進出…www.osaki.com.tw

  慢慢的,很快我就到了目標地。任務是竊取那人的上網密碼。對於一個嫻熟的駭客高手來說,不消片刻我就已能將隨身所帶的手提電腦打開,接上無線上網卡,打開要用的程序了。接著就是怎樣竊取了。方法是我趴在他窗前,密切注視他的舉動,等他在鍵盤上打密碼時迅速記下來,然後用手提電腦已打開的記事本寫上,再立即通過無線上網傳真到家裡的傳真機上保存下來。

  很可惜那小子在我來之前已經輸過密碼了,害我在半夜三更趴了大約兩小時他都沒有要再輸一次的舉動,所以我惟有決定讓他當機了。讓他死機簡直是易如反掌,當然這是只局限於對我這種高手或同等技術水平的專業人士來說的,家庭觀眾就無謂模仿了。具體操作就是用一塊紅磚扔他的電腦,肯定死的。磚到用時方恨少,我找了很久用了接近兩小時才在一個很遠的地方找到,副作用是太遠我不會回到原來的地方了。終於辛苦問路後才回到目標地,可惜又把紅磚給忘了拿。我很懊惱地恨踢地上附近那些石頭。

  做一個駭客真的不能懶,要黑人家機子就必須循正途好好地認真地黑,於是我決定剪他家門外的電線,讓他沒電死機。當他隔壁鄰居的一整片屋子都斷電漆黑一片時,我觸電暈過去了。約莫一小時後,因為手機有來電才把我弄醒的

  作為一個駭客,手機當然不能有鈴響聲,但我又是如何得知有來電而被弄醒的呢?這裡有個竅門,是經過我歷時半年反覆試驗解決的,用簡單些的話說就是將手機調為振動

  電話是客戶打來的,他很歉疚地說,想將任務更改一下,就是不要破壞他的電腦,只將病毒種在他電腦上就行了,猜到了現在快天亮了,想必我已將他電腦破壞得不堪入目,希望我能把它修復過來,再種病毒,讓他不知不覺。酬勞願意給我雙倍。我說沒問題,請相信我,保證馬上就可把他電腦修復成象未被破壞過一樣,等我好消息

  我在附近偷了人家晾衣服的竹竿,再把衣架做成一個抓鉤綁在竹竿上,趁他上廁所的時候把他的手提電腦從窗戶給鉤了出來,然後再把我自己的電腦給換回去,然後就溜了

  我自己的手提電腦早就中了冰河木馬蠕蟲一大堆,這次他死定了!

賓拉登看中國

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原因是這樣的:
基地組織曾派出七名恐怖分子襲擊中國,
結果是:一人在炸立交橋時轉暈在橋上;
一人在炸公交車時沒擠上車;
一人在炸超市時,搖控器被盜;
一人在炸大樓時被值班民警認為是討薪農民工狂揍住院;
一人成功地炸了山西煤礦,死傷數百人,但半年不見新聞報道,潛回基地後,被以撒謊罪處決;
一人曾經試炸廣州,結果剛出火車站,就被飛車黨把炸藥包搶了,半天沒回過神;
一人去炸東北的目標,被趙本山忽悠到巴勒斯坦引爆了炸彈;
最近派一女恐怖分子炸河南,又被騙去做了媳婦從良了 。
賓拉登又聽說中國堂而皇之的闢謠,說不會加交易印花稅,於昨日帶巨款進入中國A股市場,買了1000多張股票想撈一筆就走,
誰知今日半夜,中國宣佈:「加交易印花稅!」所買股票紛紛跌停…。
賓拉登歎曰:「中國,不能碰啊!!」www.osaki.com.tw
 

一天,丈夫小心的對吝嗇的妻子說::「我需要錢買把梳子,梳子掉了個齒……」
妻子一聽,大怒:「你他媽有錢沒處花是不是,掉了個齒就買新的?」
丈夫戰戰顫顫的回答:「掉的是最後一個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