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不公 勇士教練爆笑演出 #紅土埋本壘板 壘包丟到外野 #輸慘!投手捕手休息區開打
台視 (2007-06-04 00:17)

  球場上,偶爾會因為裁判的判決,引發火爆抗議;我們要帶您看看這一場美國職棒小聯盟的比賽,勇士隊教練的抗議方式相當搞笑,他不但把本壘板用紅土埋起來,還直接把壘包砸到外野去,結果當然是被驅逐出場外!棒球場上,抗議的方式千奇百怪,但是勇士隊小聯盟教練威爾曼的手法,絕對讓人耳目一新!為了抗議主審看不清楚好壞球,他乾脆趴在本壘板前,用紅土把本壘板整個蓋起來,然後自己動手畫一個,這麼大的本壘板,總該看清楚了吧!這還不夠,他又拆下二壘壘包,扔向外野;接下來,威爾曼又變成了美國大兵,匍伏前進爬向投手丘,投手用的滑石粉袋,成了手榴彈,裁判大人,要小心啊!鬧夠了,威爾曼免不了被驅逐出場的命運!

緊跟著來看看大聯盟勇士隊和小熊隊的比賽,小熊捕手Barrett先是補逸,然後又暴傳三壘,造成失分,小熊先發投手Zambrano五局丟了七分,輸得一褲子,下來找捕手出氣;兩人在休息區內大打出手,結果Barrett送醫,嘴唇縫了六針,兩人最後都被罰款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