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身材+魅力面孔 18歲撐竿跳美眉網路爆紅(有影片)





一個月前艾莉森-斯托克Allison Stokke不過是個擁有一項特殊技能——撐竿跳的普通女孩。艾莉森兩次獲得加莉福尼亞州撐竿跳冠軍,還是全美撐竿跳紀錄保持者。這項運動已經為她贏得了一所大學的獎學金。可是,在她誤把一個自我評價撐竿跳技術的三分鐘採訪短片貼到YouTube網站上後,她的生活在一夜之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據《泰晤士報》30日報道,幾天之內,她在一次田徑賽上的照片被人貼到了網上,被成千上萬的男子不懷好意地看著那些照片,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但對撐桿跳一竅不通。對18歲的艾莉森來說,世界對她的關注實在太大了,她已經承受不了那種壓力。現在,艾莉森把自己鎖在房間裏,足不出戶。她的父親是名律師,每晚都上網搜索,試圖找出幕後那個可能對女兒別有用心的人。為了抵擋許多攝像師和記者的採訪請求,艾莉森不得不向一位媒體顧問出面。

  她作為一名網路性感美女名聲大噪的事兒還要從一名她的粉絲說起。當時,這個粉絲把艾莉森的一張照片刊登在留言板上。照片顯示:她用肩上的撐桿擺動著自己的深色馬尾辮。後來,一位讀者用電子信箱把它發給紐約一個專寫體育博客的人——馬特·尤福德。於是,馬特把這張照片刊登在自己的網站上,同時寫了這樣一個標題:“撐桿跳性感尤物。”他看了YouTube網上的那個三分鐘採訪短片後諷刺說:“她拿著撐桿是那麼標新立異,以至於不得不讓人產生其他想法。要是挖苦的評論鋪天蓋地而來,那該是件多麼悽慘的事。在這之前,她或許要站出來做點什麼。但是,她太年輕了,又能有什麼好方法呢?艾莉森只有眼睜睜地看著壞事繼續壞下去。”

  如今,許多網民都色迷迷地欣賞艾莉森的照片。一位博客作者在網上說:“艾莉森是一名撐桿跳冠軍,她好像非常適合跳鋼管舞。”由於艾莉森的網路名氣太大,所以www.allisonstokke.com上已經形成一個專門討論她的論壇,甚至能與Myspace.com和曼徹斯特聯隊支援者的RedCafe.net相匹敵。YouTube網上那個評價自我表現的三分鐘採訪短片已經被網民點擊了16萬次。艾莉森解釋說:“我只想讓自己在那個時間裏完全放鬆,並沒有其他意圖。”

  她就讀于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城市紐波特海灘的紐波特海港中學,收到無數為她拍照的請求,就連遠在巴西的人也在裏面湊熱鬧。攝影師為了捕捉艾莉森的一舉一動聚集在她的運動地點。艾莉森還是個孩子時就是名體操運動員了,後來才喜歡上撐桿跳,不久就獲得加利福尼亞州年齡組撐桿跳冠軍,打破五項全美紀錄,贏得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獎學金。2年前,她練習撐桿跳時不慎掉下來,導致右腿骨折。隨後接受治療,醫生把兩個鋼釘嵌入她的腿部。

  她的網路名氣開始於這個月初,當時朋友們警告說:她的比賽照片正在網上大肆流傳。關注網路動態的機構The Yahoo! Buzz Log不久注意到,網民對艾莉森的關注度劇增。Buzz Log預測:“儘管她不是個大人物,但網上95%的花花公子都對這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感興趣。艾莉森的網路名氣會越來越大,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最近,艾莉森接受了《華盛頓郵報》的採訪,她說:“即使沒有人做違法的事,那也損壞了我的名譽,降低了我的身份。我為撐桿跳付出許多,這才是我為之驕傲的地方。網上的那寫東西根本不重要。沒有人看到這一點,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

  由於攝像師的強烈抗議,馬特只有刪除那張被許多人下載過的照片。但是,登陸網站想一睹艾莉森風姿的網民卻越來越多。其中一個網民說:“她是唯一一個永遠奪走我的成員的人。”

  如今,在網上迅速成名的人不乏其人。14歲的加拿大魁北克省高中生吉斯林·拉扎有一天突發奇想,給自己拍了一個短片。他在約兩分鐘的短片中,揮舞著一根高爾夫球桿,模倣電影《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舞動鐳射劍的樣子。後來,朋友們把它發表在網上,而使吉斯林瞬間成為網路明星。統計數字顯示,9億多人觀看了那個視頻。法國美女主播梅莉莎·特裏奧受到YouTube網數百萬男性網民追捧,她抱怨說自己作為播音員的才能已經被埋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