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大陸的請注意
 
愛吃麻小的還真不少,本人原來也深好此道,但自打和天津創業環保工吃了一次飯後,就再也沒吃過那東西。(備註:創業環保主業是汙水處理,原身是渤海化工,炒股的人肯定知道。)
 
該總工說,麻小是日本人培育出來的,目的是用其處理城市污水,而且是首道處理程式的重要參與者。水越髒、重金屬含量越高,麻小活得越滋潤,水越乾淨,麻小死得越快。
 
後來,麻小被引進中國,創業環保也在使用這種 " 重金屬清潔劑 " 。那頓飯, 只吃了一半,便草草收場。我堅決抵制,但是今年的麻小特別紅火,到處都是,前天在密雲路的那家我就親眼目睹過,當時我在等菜,就聽見好多人在點,而且都吃的有滋有味的,真的很難想像。
 
各位,拜託千萬別吃小龍蝦了。它生長在地溝裏,生長環境越惡略,越汙髒,它的生命力越旺盛。現在的小龍蝦都是人工養殖的,但是你們見過小龍蝦的養殖環境麼?
 
為了讓小龍蝦長的又大又肥,縮短它的生長期,滿足因為吃不起海鮮而自欺欺人的可憐的內陸人的饞癮,那些黑心的 " 養蝦人 " 往池子裏用大皮管子灌化學鉛、汞  和生活垃圾,更甚的還有金屬油,而經過小龍蝦的不斷吸收營養後,那本來從皮管子裏輸出的黑垃圾,在池子裏卻是越來越清淨,越是肥的龍蝦,就越是肥碩。
 
千真萬確, 我的一個朋友在新華網,他秘密跟蹤拍攝了照片,希望發稿告訴大家,結果被新華網的主編截住了,原因是:現在全北京市的老百姓都在慶祝雙解,政府提戶外就餐,隨吃隨喝,要配合復蘇北京商業、餐飲業、旅遊業、娛樂業等需要靠麻辣小龍蝦來挽回因 sars 造成損失的行 I 。後來這個朋友一賭氣說晚上去簋街請主編吃麻小,你猜主編說什?:你想害我就直說呀!說完連連做嘔吐狀。
 
我們經歷了 sars 這場罕見的災難,珍惜生命是我們說得最多的話,難道我們還沒有看夠象躲避瘟疫一樣投來的鄙視的目光麼?麻小就是喇咕肺吸蟲的中間宿主 ,帖張肺吸蟲的照片給你們看看吧,別說偶噁心你們,呵呵。

這東西是美國螯蝦嗎...台灣也很多(野生的),可是台灣根本沒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