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公關稿平台20070411 11:02:09)

”世界花都” :巴黎,是歐陸上最大城市又是法國政治文化中心,當選IVOTE愛投網(www.ivote.com.tw)網友票選推薦為人生一定要去的城市。春天的巴黎,氣候溫和怡人。到巴黎享受美食、品嘗美酒、到羅浮宮博物館、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和巴士底歌劇院享受文化氣息,當選「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景點」當之無愧。另外巴黎鐵塔、香榭麗舍大道、塞納河左岸浪漫指數百分百,網友表示,如果能跟心愛的另一半到巴黎度蜜月,幸福指數高達五顆星。走在這個時尚天堂的繁華大道上,你不難發現巴黎有千變萬化的姿態,世界各大服飾品牌齊聚爭艷,巴黎歌劇院的雄偉壯麗,花神咖啡館的的優雅,以及羅浮宮的豐富珍藏等等…,所有一切都叫人無法抗拒巴黎魅力。如果你也正苦惱旅行的目的地,買張機票飛往巴黎吧。

排 名 人生在世一定要去的城市1 巴黎2 東京3 紐約4 北海道札幌5 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