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XP底下快速啟列上的「顯示桌面」icon不小心被刪掉了,有沒有救回的方法呢?

回答:

開啟 Windows XP 記事本(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記事本)

將以下內容完整鍵入記事本。(你可以直接copy到記事本)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輸入完成後,存檔。

存檔時請留意,我們要選擇「另存新檔」,檔案類型請選「所有檔案」(勿選TXT,如果你選 txt,存檔之後檔名就變成「 顯示桌面.scf.txt」這就不對了)。

檔案名稱取名為「顯示桌面.scf」,注意副檔名一定要是 scf,至於要存在哪裡並不重要,你可以存放在任何一個地方。

然後再把這個顯示桌面.scf檔案用滑鼠拖到快速啟動列上,大功告成。

資料來源: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_xp/0057.htm (斌斌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