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張年輕的肌膚  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術引進台灣已經兩年多,許多人對這種革命性的治療躍躍欲試,尤其對電波拉皮術的治療效果、價格與疼痛程度會有些遲疑,大家普遍的疑問是,到底該選擇手術拉皮或是免動刀的電波拉皮術呢。

無論是以安全性、效率為前提的考慮之下,電波拉皮當然是第一選擇。電波拉皮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讓病人本身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電波拉皮從第一代標準探頭,進步到第二代快速探頭,到第三代快速大面積探頭 (Big fast tip , 1.5 cm 2) ,反映出電波拉技皮術的進展。雖然第一代標準探頭的治療深度已經可到達真皮層,約 5 -6mm 的深度,過去因傳統標準探頭治療時,不但較為疼痛,也相當耗時,在治療時更會因被治療者的疼痛程度而影響能量,進而影響治療效果。醫師們的臨床經驗顯示,電波拉皮治療時,使用的探頭越大,治療速度越快,效果就更好。

第三代快速大面積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了 200% 治療面積,我們每次治療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歐令奮醫師指出再【配合獨家的無痛注射技術】,讓顧客【疼痛感降到幾乎等於0】,依據顧客的反應,在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疼痛,甚至有些人還因太過舒服而睡著。因此,無痛電波拉皮只需要一次治療時間,就可將患部所有部位重覆多次的治療,不僅節省時間,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

所以快速治療探頭面積越大,治療的深度越深、可治療的皮膚面積越廣泛、病人的疼痛程度更低,而且治療的效果更顯著。而台中整形外科的價格又比台北便宜將近一倍,又因我們的無痛電波拉皮後無任何不適感,所以有許多愛美的民眾常常驅車南下至台中打完電波拉皮後再驅車返家,成為另一種通勤族。

轉自台中歐美歐令奮醫師整形外科網址 http://www.doctoroh.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