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套最新3D立體拼圖,打開後有被騙的感覺(圖)

作者: pupaJBB (JBB^^) 看板: StupidClown

話說最近外租的房子附近有好幾家住戶晚上都被闖空門...偷東西

讓原PO真是非常驚恐

時常拖到半夜3、4點才上床睡覺!

---------------------------------

昨晚體力實在是負荷不了

12點就準時關機、關燈,上床睡覺!(原PO睡覺會把燈全關)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也開始吹冷氣睡覺!


睡到約2點多,突然一陣尿意...

起身上床上廁所!

紓解完畢,準備回床!

眼睛突然喵到我的門,“咦...我的房門怎會是開著的???”

“心中閃出不安的念頭...”


在這個摸悶特!!!!

我看到有個人從我的衣櫃那邊走過來....

〈噓!!!!不要叫就沒事〉那個人輕聲的這樣對我說!!


接著...我不知道是因為冷氣太冷、還是因為害怕,用了顫抖的聲音直覺地說:

     你~~看~~的~~到~~我~~喔!!

        你~~看~~的~~到~~我~~喔!!

            你~~看~~的~~到~~我~~喔!!

               你~~看~~的~~到~~我~~喔!!

                   你~~看~~的~~到~~我~~喔!!


結果..那個賊雙手合十,用拜拜的方式對我拜了好幾下,說:歹勢歹勢!!!

就迅速跑掉了!!!



留下了一臉驚慌的我以及一大堆東西!!!


作者: JDSIW (JDSIW)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倒垃圾時..
時間: Sun May  8 14:27:44 2011

前兩天倒垃圾時,看到隔壁社區門口有一個大嬸跟阿伯在聊天

(以下請自動轉成台語發音)

大嬸:你看對面公園,暗暗的那裡,喔~有人摟的緊緊的

阿伯:(抽著菸看向遠方)正常拉,我們門口不是也常有年輕人抱在一起

大嬸:還在互相親親耶~都不會害羞

阿伯:(吐幾口菸)正常拉,我們少年時也是這樣

大嬸:看起來只有高中,還穿著制服耶~

阿伯:(準備熄菸)高中就很大了阿,現在國中生都可以生小孩了,作人要開明一點

   垃圾車怎麼還沒來啦 

大嬸:喔喔喔~那個男的手不乾淨,好像放在女生裙子裡

阿伯:(瞬間轉身)我看我看,喔喔~就養眼的~~

   X!那是我女兒!   

看到阿伯瞬間扔下垃圾,一堆髒話往對面公園死角衝.....

後續就是

阿伯衝向對面後,隔著馬路隱約可以聽到他在大聲嚷嚷(罵什麼聽不清楚)

然後聲音漸漸被垃圾車聲音蓋過

一陣慌亂下也沒注意大嬸後來在幹嘛(應該也在倒垃圾吧XD)

原PO倒完垃圾沒看熱鬧轉身就回家了..

不過我倒是也蠻常看到那對高中生在附近,每次都抱著緊緊的....

聯誼

三位女大生討論一位來聯誼的男子。

甲(大一新生,十九歲):「他有高,長得帥不帥?」

乙(碩士研究生,二十四歲):「他做什麼的,月薪多少?」

丙(博士研究生,二十八歲):「他現在人在哪裡?」

好有愛滴熊熊……幸好不知道現在人類已經流行火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