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真相 城城恐婚?--掃貨素顏 與鎂光燈下美貌落差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3/today-show4.htm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城嫂」熊黛林的驚悚素顏,莫非成了「城城」郭富城遲遲不肯結婚的絆腳石?!
挑衣摘鏡 素顏亮相
熊黛林最近忙著宣傳賀歲電影「花田囍事2010」,前晚難得有空,相約女性友人到香港銅鑼灣逛街,她先到知名服飾店挑衣服,但沒找到合適的,短短10分鐘便匆匆離去。
一踏出店門口,熊黛林發現媒體跟拍,她大方與記者打招呼,然後又到另一間店繼續血拼,店員看到大明星前來,立刻拿出大量新貨讓她慢慢挑選,原本戴著太陽眼鏡的熊黛林,為了換衣所幸摘下墨鏡,素顏的驚悚面容意外露餡,和鎂光燈下美貌如仙的熊黛林,形成強烈對比。
有趣的是,熊黛林並沒發現媒體捕捉到她極為恐怖的「素」臉,她開心買完服飾欲要離去前,還滿臉笑意向媒體問好並說新年快樂,孰不知這張素顏已被媒體拍下,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這與44歲的郭富城為何遲遲不婚,恐怕有關?!
陳小春傳奉子成婚
這廂郭富城不婚的答案意外露餡,那廂陳小春即將和女友應采兒結婚,也爆出兩人「奉子成婚」。昨天他和林心如出席護膚產品新店開張時,被媒體逼問婚禮是否在美國舉行,陳小春滿臉通紅不停笑說:「謝謝!謝謝!」接著被問到要度蜜月嗎?他說不清楚。問他是否有苦衷?懷孕了嗎?他則笑說:「謝謝,不好意思,不說太多啦!」沒有否認,似乎默認應采兒懷孕「奉子成婚」的事實。















熊黛林素顏逛街嚇死人
http://news.qingdaonews.com/content/2010-02/03/content_8284120.htm
熊黛林(Lynn)最近忙於為賀歲電影《花田囍事2010》宣傳,難得有空,前晚便相約女性友人到銅鑼灣逛街。
    前晚6時許,一臉素顏的熊黛林與友人到時代廣場逛街,先到商場內的專門店Zara看女裝,友人還替熊黛林選衣,可惜不合熊黛林心意。其後兩人轉到店內的飾物部看飾物,看了10分鐘仍未有收穫才離去。
    熊黛林步出店外時發現記者蹤影,便大方地與記者打招呼,然後與友人到另一間飾物店看飾物。店員見到熊黛林大駕光臨,即慇勤地招待,並替她寄存手上物品。熊黛林專向手鏈及頸鏈埋手,不停戴上身試看,而售貨員也毫不怠慢的拿出大量新貨給熊黛林慢慢挑。半小時後,熊黛林購下心頭好離去,還高興地向記者問好並說新年快樂!

熊黛林寫真美照82P 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熊黛林 3.jpg 4.jpg 熊黛林 6.jpg 熊黛林 8.jpg 9.jpg 10.jpg 熊黛林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熊黛林 27.jpg 熊黛林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熊黛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