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琪行騙之謎的另一種說法 (恍然大悟)

目前網路上出現另一種說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嗯~不過也有一種可能...黃小弟並沒有說謊...。
這件事解釋起來比較複雜,在個人專業上,就簡單的告訴大家:
其實我們遇到了時空連續的多重時空現象,而黃照岡、黃琪、吳姓援交男、台北之音DJ、喜來登行政總監,還有護照上的琪黃,其實是多個時空的同一個人 - 所以他們都沒說謊!!只是不同身分錯置在同一個時空了。

ok!fine 別擔心~~
一般來說這種事不會引起整個宇宙的失序,只是會造成社會秩序大亂,另外,處理起來也比較麻煩。
建議參考李連杰那部電影「救世主」,把在同一個時空的多個黃琪(or 黃照岡、黃蜞、紅蟳...都好,你知道我的意思)一個個送回原本的時空去,不然就要統統結果掉,在這時空中只留下一個。

那留下的當然就是最孬的囉,因為其他時空的都被幹掉了嘛,

他的精神力當然就會比較弱。當然別指望還能拿塔羅牌算命了;

這種情況下,沒傻到拿塔羅牌來擦屁股就不錯了。

這一張圖可以說明到時間錯亂的現象(點小圖開大圖):

以上為轉貼...
網友回應:

我覺得黃琪老師不可能在這短時間有那麼多身分,事情很可疑,真的看過他的人都知道他怎樣都不像國中生的,可能真的跟時間錯亂有關,就是那台時間機器造成的啦...

那個機器一開世界就會大亂.
上裡拜我就要看到跟我表姊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在sogo.但是我表姊那時候在家阿.
很可怕.希望政府趕快查明這件事

其實有很多個平行的宇宙,我們其實在其中一個宇宙之中,別的宇宙也有我們,只是角色身分都不同.
有一說,那台機器一運轉會造成時空連續體被破壞,就會造成不同宇宙的空間混在一起
黃琪的事件可能是真的在不同的宇宙的身分跑到這個時空來了
也許他真的很無辜,希望大家查清楚再罵他.

ㄣㄣ這個在電影有看過
就是自己碰到自己其中一個會消失
超興奮的真的遇到了這種怪事
啾咪啾咪...
 

 

最白目的蠢搶匪 更新日期:2008/10/21 19:35 來源:中廣新聞網

英國出現三個最白目的搶匪,搶完珠寶店,坐車逃跑,還等紅燈...。

英國的交通安全教育是成功的。三個年輕搶匪帶著一把大榔頭搶了一個珠寶店。得手以後,三個人跳上一輛旅行車逃跑。店家報警,警方立刻派人去抓搶匪。

三名搶匪開了大約兩百公尺,碰上紅燈,立刻停車。警車這時候已經鳴著警笛到了附近。綠燈一亮,搶匪立刻加油繼續逃亡。

坐在右座的搶匪還把手伸出車窗,通知大家他們要右轉。警方當然也看到了他的手勢,立刻圍了上去。

兩名搶匪束手就擒。一名搶匪還想跑,卻被自己穿的,拿來掩人耳目的白色醫師袍絆倒。當場被捕。一名警察說,要是搶匪都跟他們一樣,警察的工作就好做多了。

標題: [無言] 誰說 台灣人很冷漠......
作者:ongong 來源:PTT
剛剛 就在剛剛 我親身經歷了台灣人的守望相助.....
***************咦~~愛珠姨喔...*************
我妹妹過一陣子要結婚了 所以 最近都在買東西
當然包括 金光閃閃的首飾
買完首飾之後 也是金光閃閃的妹妹閃光去開車
妹妹在店門口等她的閃光......車停超遠的......
因為 他們之後要去挑婚紗.....不方便帶著貴33的東西.....

媽媽就派我這個待業中的廢物....去金飾店拿首飾回家....

到了店門口....我妹妹在說手機.....一直說一直說......
這時 我的眼睛喵到了警察(視力2.0).....沒帶證件的我 害怕被開單的我.....
就直接拿走妹妹手上裝首飾的袋子.......

原先 想說跟著路邊攤販一起躲警察.....
就在我拿完東西 催油門的那瞬間.........
妹妹突然在摩托車後面跟著跑
還大聲叫 「喂~~~喂~~~~喂~~~~~幫我攔住他......」

金飾店+全罩安全帽+穿吊嘎拖鞋+沒聽到妹妹呼喊的我=搶匪......

賣雨傘的 賣刮刮樂的 賣羊奶片的 賣衣服 包包的
所有的老闆 不分男女 不分老少 全衝向我.......(按 找工作有這麼搶手就好.....)
然後 我摔車跌倒了.....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揍我......
賣刮刮樂的還拿柺杖.....一直戳我......

我還聽見了海角七號的台詞「按」「靠夭」「妖壽」「你娘的」「少年人好手好腳」....

終於 我妹妹趕到了......警察也到了.....路人也到了(來鼓掌叫好的).....

紅著臉的妹妹......跟大家解釋誤會.....大家一臉尷尬....有的碎碎唸......
之後 就不敬禮解散了.........

全身是傷的我......半毀的新安全帽......摔的很慘的機車.........
這就是 台灣人有人情味的代表啊!!!!!
這才是 愛.歹.玩...............
相供歹玩謀穩亂(誰說台灣沒溫暖)..............

******************真相分格線***********
手機通話中.......
母:「(前略).....妳順便叫你二哥買醬油跟雞蛋........」
妹:「.......好.....」
邊跑邊喊 「喂~~~~~喂~~~~~~~~喂~~~~~~~~~幫我攔住他.....」
為了醬油跟雞蛋......真是 太超過了...........


題目:我們的友情 作者:guhong 來源:PTT

我剛剛在玩我朋友的手機

裡面有他跟他閃光的甜密照
媽啊,我瞎了
我忽然看到他的通訊錄中
有一個叫淫魔的

我:喂,誰是淫魔啊

友:沒...手機還我啦

我:我打給他哦(我打出去了)

友:你快還我啦。



x的
我的手機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