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頁也包含2007第44屆金馬獎其他精彩影片在最底下。

先來看看第44屆金馬獎,蕭敬騰走星光大道+所有演唱分享
清晰版RMVB檔案59MB
原始來源:蕭幫論壇 軍曹提供檔案

檔案下載連結:請任選一個載點下載,連結底下有提供教學。

1.
http://www.mediafire.com/?24h4jctjfam
等待「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文字出現後按下去。

2.http://rapidshare.de/files/38003480/jam2.rar.html
進入後先按最底下的「Free」,然後等待倒數讀秒後(可能需等待兩分多鐘哦,要有耐心),輸入顯示的驗證碼,按Download按鈕下載。

3.http://www.sharebig.com/d/ssasnobrp/0mQOYsr475AE23C0E/jam2.rar.htm
到網頁底下找到「Download」連結後,按下去。

4.http://www.sendspace.com/file/075mnr
到網頁最底下,找到「Download Link: jam2.rar」連結後,按下去。

解壓縮密碼:blog.xuite.net/osaki99/blog

表演名稱:奔騰的音符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蕭敬騰演唱四首曲目:
1.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唱: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2.小茉莉     詞:周美玲、林書宇 曲:昆蟲白 唱:楊丞琳 刺青
3.天堂口     詞:李焯雄  曲:梁翹柏 唱:舒淇  天堂口
4.小情歌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唱:蘇打綠 六號出口 

線上影音觀看:

音域很高,抖音的技巧非常好,音質優美醇厚,充滿感情,表現很好。

如上面影片速度太慢,可點擊以下其他網站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vwhdR2IC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U9zTgHtQs
http://www.im.tv/vlog/personal/96885/3105262
http://mymedia.yam.com/m/1744762

可加以比較:
楊宗緯於金鐘獎星光大道(42屆),演唱11首組曲的影片及星光二班組曲
 

金馬獎其他精彩影片: 

蕭敬騰走星光大道
第44屆金馬獎《莫文蔚 & 古巨基》‧《愛,別巨風蔚》
第44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 Lee Ann》《色‧戒》
第4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莫文蔚 & 古巨基》
第44屆金馬獎 風華絕代 陳慧琳
魔影幢幢:日本表演藝術家 Cyril (1)
魔影幢幢:日本表演藝術家 Cyril (2)
Cyril 表演魔術前,黑人搞笑的橋段

蕭敬騰自打69分 唱周董歌最緊張
更新日期:2007/12/10 09:38 【陳于嬙/台北報導】
 「省話一哥」蕭敬騰8日登金馬獎頒獎典禮,演唱〈不能說的祕密〉、〈天堂口〉、〈小茉莉〉及〈小情歌〉4首歌。他對自己太過緊張,沒掌握好情緒,只給自己「69分」,得知原唱者舒淇就坐台下聽他詮釋,他出場前在後台緊張地猛喊:「慘了!慘了!」
 蕭敬騰話少、臉酷,登台前卻緊張地手足無措,頻喊著:「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還拉著工作人員的手摸他心臟,證明他所言不假。他強忍緊張情緒,平穩唱完4首歌,對自己演唱卻不甚滿意,沒有保持平常水準。
 他分析每首歌難度都很高,為表現原味,完全沒改key,其中以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key最高,要自彈自唱讓他最為緊張。至於傳唱度高的〈小情歌〉,他則認為與蘇打綠主唱青峰音色不同,原想模仿他的溫柔唱腔,卻又與自己有力的發聲不同,是他演唱的一大挑戰。
 結束金馬演唱,蕭敬騰回家路上連忙詢問在阿妹23日演唱會上的演出內容,他的經紀人Summer表示,目前還在溝通中,將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金馬表演 蕭敬騰詮釋電影歌曲粉絲叫好
2007-12-09 05:36/李書璇
今年金馬獎的另一個焦點,就是請到當紅的黑蜘蛛蕭敬騰,演唱入圍的四首電影歌曲,看起來頗有跟金鐘獎請到楊宗緯相互較勁的意味。
蕭敬騰不但自彈自唱,還展現編曲才華,並再度施展特殊的蕭式唱腔。
長達六分鐘的演出,獲得觀眾的滿堂彩。
(李書璇報導)
金馬獎登場,除了獎項,表演節目一向都是另一個焦點,本屆金馬獎最受到大家關注的,應該就是當紅炸子雞蕭敬騰在典禮中演唱這次入圍的4首電影原創歌曲,無論是自彈自唱「不能說的秘密」,或是抒情的「小茉莉」,舒淇原唱的「天堂口」、或是蘇打綠的「小情歌」,他都以特殊的蕭式唱腔精彩詮釋,這次蕭敬騰堅持以原唱者的原調演唱,而且還特別展現編曲才華,將歌曲重新編曲,沒有受到前一天彩排時忘詞的影響,深情投入演唱,蕭敬騰的演出獲得滿堂彩,受到粉絲瘋狂歡呼的程度完全不輸給金鐘獎的楊宗緯。

金馬獎/蕭敬騰詮釋原創電影曲 自彈自唱猶如白馬王子!
2007-12-08 22:05/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歌迷引頸期待的「省話一哥」蕭敬騰終於上場表演,一出場果然魅力十足!用獨特的「蕭式嗓音」獻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小茉莉」、「不能說的‧秘密」、「天堂口」、「小情歌」4首歌曲。
首次應邀在華語影壇盛會上演唱的蕭敬騰,特別為了此次表演,挑戰編曲才華,除了重新編曲,還將唱原唱者的原Key。蕭敬騰一身黑色西裝配上白色鋼琴,一出場,猶如白馬王子現身!第一首自彈自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也許是有點緊張,蕭敬騰始終緊閉著眼;當演唱到「小茉莉」時,蕭敬騰離開鋼琴走到台前,馬上又引來歌迷的尖叫。

事前,蕭敬騰曾表示要挑戰原Key,這場演出的確沒有讓大家失望,當蕭敬騰演唱到「天堂口」時,似乎也感動了台下的原唱人舒淇。而在彩排中,演唱「小情歌」一度忘詞的他,這次可是完完整整唱對了!當他唱到「小情歌」時,害羞的表情終於有了笑臉,還向觀眾說了聲謝謝。有別於原唱人青峰清新的唱法,蕭敬騰用厚實、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唱出自己的味道!

本屆金馬獎延續不少金鐘獎的話題,如邀請到金鐘獎烏龍漏頒的太保張嘉年、張國柱同台頒獎便是一例。而曾把星光幫一哥楊宗緯成功PK掉的蕭敬騰,今晚更擔任本屆金馬主題「風華絕代」中「絕」表演組的演唱嘉賓,不禁讓人聯想這樣的安排,似乎頗有讓兩人較勁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