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讓你救回被淘汰的參賽者!
超級偶像已舉辦「敗部復活參賽人選」投票活動,您也希望您喜愛的參賽者能回來繼續參加比賽嗎?請按此進入投票~!

非計分制評審方式的缺點就是分不出高下,五票過關的不見得比四票過關的好聽,有時是因為是唱的很穩沒有什麼缺點,但論好聽度、感動度,那就不一定囉。本次節目許多人唱台語歌,反而受到本土化的好評,其實星光大道一開始我就有建議參賽者唱英文抒情歌,因為比較好表現,結果他們後來竟然就唱了好多英文歌…反而受到網友批評,應該是巧合嗎?哈哈…其實能過關最重要…

評審團:陳樂融 王治平 黃國倫 陳珊妮 林隆璇
評審方式:舉牌(過關/失敗) 多數決
主題:唱一首歌給我愛的人(下半場)28取22強

欲看影片請點擊超連結,有新的影片來源會再立即新增,請再回來看。

黃劍文 我願意(王菲) 獻給上帝(有來現場^o^y)
開頭介紹+比賽規則 黃劍文~我願意
黃劍文蠻帥的,有明星氣質,此首歌說唱的好聽是談不上,但算是中規中矩沒啥問題,五票過關。

張芸京 黑色幽默(周杰倫) 獻給以前的交往對象
張芸京~黑色幽默張芸京 評分片段 +梁帛澄~魯冰花
被點出哭腔太重了,不過我個人是愛聽這種的啦,音質清亮,技巧純熟,唱法特殊,極具辨識度,五票過關。

梁帛澄 魯冰花(曾淑勤) 獻給媽媽
梁帛澄 評分片段 +楊美玉~家後
聲音比較悶,亮度不夠,尾音pitch偏低,跟聽人唱KTV一樣,沒有感覺,三票失敗。

楊美玉 家後(江蕙) 獻給老公(有來現場)
楊美玉 評分片段 +黃文星~媽媽請你不通痛
這首歌要要唱的很亮是不容易,江蕙的音質可是相當厲害的,可能定Key也稍低,一開始聲音就悶掉了出不來,副歌也算是還好,台語歌的尾音拉長跟抖音沒有很道地,沒有很好聽,是心裡太感動鎖到喉嚨嗎?但基本上算是還行。
黃國倫老師所言,咬字的問題,一直以來確實存在,要盡力去正音,找老師幫你聽,一句句矯正。五票過關。

黃文星 媽媽請你不要痛(賀一航) 獻給媽媽
↑影片在上面
唱的也不錯,中規中矩,最後的抖音也用的不錯,但音質可以亮一點就更好了,五票過關。

高瑞欣 喜歡兩個人(彭佳慧) 獻給交往對象
演唱:http://hk.youtube.com/watch?v=4MHBMNInR0s
高瑞欣 評分片段 +范博清~不想失去你
不錯不錯,飆高音的部分,尾音收得很細膩很有感情,五票過關。
高瑞欣快歌又能唱,慢歌又能唱,一流的啦,出唱片沒問題…

范博清 不想失去你(張學友) 獻給女友(有來現場)
↑影片在上面
音質很好,但既然音質好的話,真音要用多一點,聽起來比較實,不然就會比較虛,味道會不夠,放輕的部分放太輕,震撼度就不夠,整體來說還行,四票過關。

史竹君 爸爸媽媽(張棟樑) 獻給媽媽
史竹君~爸爸媽媽
選的歌太平,如果選好一點發揮的歌,應該還能夠過關的。不過這樣的歌能唱出這樣的感覺,也不錯了,最低音沒有出來,聽不太到,音質很亮但技巧較弱,音準跟拍子可以再加強,音有點飄,五票失敗。

黃宥恩 眼淚(范曉萱) 獻給祖父
http://hk.youtube.com/watch?v=xOJkKmzLBUU
好聽,唱的很有感情,音質也很好,四票過關。

陳頤欣 我若打開心內的門窗(江蕙) 獻給二伯(雖然是爸爸出席)
陳頤欣~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不錯聽,音量夠,演唱細膩,四票過關。

林雷全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羅文裕) 獻給媽媽
陳頤欣 評分片段 +林雷全~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音質還是太悶,沒特質,沒辨識度,四票失敗。

黃偉豪 真心的朋友(張學友) 獻給同學方柏翔(有來現場)
黃偉豪~真心的朋友
四票過關,普通,不是很有特色,聽完就忘記。

簡世明 不只是朋友(黃小琥) 獻給單戀對象
黃偉豪 評分片段 +簡世明~不只是朋友 +最後淘汰公佈 1
缺乏感情,太平,五票失敗。
最後痛哭流涕淘汰公佈 2

以上是下半場
其中暫時被淘汰的有:
梁帛澄 史竹君 林雷全 簡世明
八人取兩人使用”死者甦醒”:
替代役雙人組 史竹君
無法進入22強的有:

吳婕新 劉佳林 吳倍禎 梁帛澄 林雷全 簡世明

影片來源:http://www.wretch.cc/video/Hongda&func=list&view=cat&cid=50323
http://hk.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amelie810127&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