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寫真精選(37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42歲的陳小春與26歲的應采兒相戀3年終結果

42歲的陳小春與26歲的應采兒相戀3 年,終于開花結果,二人將搶閘在虎年辦喜事,鐵定下月14日情人節兼大年初一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注冊結婚。
    那個嬉皮笑哈的陳小春竟然要結婚了。陳小春和應采兒戀愛三年,結婚也在情理之中。讓人驚訝的是陳小春豪言「結了就不會離」!看來這回韋小寶動真格了!
    還沒有結婚的陳小春,一改往日多情分流「韋小寶」形象,語出豪言表真性!真是讓人羨煞應采兒!要知道一個男人主動說出「結了就不會離」意味著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陳小春對應采兒用情至深啊!不管結局是否如此,有這份心已足夠了!陳小春夠牛!
    與以往娛樂明星大腕遮掩結婚或大肆炒作不同,陳小春不願拿結婚炒作、作秀,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吃面包、喝開水也無所謂!風平浪靜的戀情卻因此而備受關注。同是娛樂圈的應采兒更是關注點,能夠讓陳小春如此重視,應采兒不簡單!然而幸福的應采兒表示只有懷孕才結婚!不得不說,陳太應采兒夠酷!(文/君臨)


陳小春、應采兒 大年初一進禮堂

42歲的陳小春在與26歲的應采兒相戀3年後,終於決定在大年初一、情人節當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陳小春透露,他會包機請包括鄭伊健、前風火海成員朱永棠、謝天華等30多位親朋好友到美國觀禮,分享與見證他們的喜悅,當然也很希望趕在虎年,生個虎寶寶。
陳小春去年向女友應采兒求婚成功,雖然打算在香港註冊結婚舉行婚宴,但年關將近,許多酒店宴席的檔期都已訂滿,一心想定下來的陳小春,決定乾脆到美國賭城註冊。陳小春與應采兒已申請於美國西岸時間2月14日凌晨在賭城的婚禮教堂舉行婚禮,不過凌晨婚禮結束後,當晚8時陳小春還得在一家賭場酒店的春節派對表演,這對新人將留在當地度蜜月,兩星期後返回香港工作,並擇期補擺喜酒,預計席開40~50桌。
陳小春表示,他向應采兒求婚的鑽戒價值六位數港幣,求婚過程很搞笑,因為他什麼都沒說,只不停地哭,邊哭邊說:「妳嫁給我啦!」女友竟笑個不停,然後答應。陳小春說,他和應采兒都喜歡小孩,未來最好是有子、有女湊成「好」字。對前女友張柏芝再度懷孕,聲稱要生5個才收工,陳小春笑說:「見仁見智,最重要的是健康。」

談黑人性能力 應采兒:完全體會什麼叫「頂你的肺」(2009/05/07 14:2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5/07/340-2447636.htm
藝人吳建豪、應采兒與聶雲等人上「康熙來了」暢談國外求學生活,主持人小S則一直想將話題帶到華人與白人在性能力的差別;對此,聶雲認為,華人與白人並沒有不同,但黑人就不一樣了;應采兒同時在旁幫腔,她說,她有朋友曾和黑人交往,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頂你的肺」。
節目中,吳建豪說自己在台灣只念過幼稚園,之後是在美國長大,所以不太會寫中文;此外,吳建豪表示,一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就開始「禁慾」,自從禁慾後變得比較快樂,談及性方面的話題也變得嚴肅,未來,他會一直禁到結婚那一天。
後來,吳建豪稱自己沒有交過白人女友,而聶雲在坦承交過三、四個之後,小S就開始想把話題帶往華人與白人在性能力方面的差異;聶雲回答她,「我覺得男生,白人跟亞洲人真的沒有不同,但黑人就不一樣了。」
同樣在外求學的應采兒在此時於一旁幫腔,她大方地說,她有個朋友曾經和黑人交往,她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頂你的肺」(廣東話)。講完之後,她才大笑且不好意思的問,自己是否講得太露骨。

應采兒當街發飆 陳小春不敢吭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2009-12-14
因媒體跟拍經常發飆的陳小春,似乎遇上真正天敵,他的女友應采兒日前在街上對他狂飆,陳小春被女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不敢回嘴,甘願當個「小男人」。
陳小春和應采兒交往兩年多來,感情一直非常穩定,她也樂當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雖然日前女方在一場活動上演逼婚戲碼,陳小春非但沒動怒,還承諾很快會娶女友,也說絕不會離婚。
日前兩人牽手同遊香港銅鑼灣時,被媒體拍到買鞋又買衣,逛得不亦樂乎,不料1小時後,應采兒似乎累癱,陳小春卻未加理會,硬拉應采兒坐上計程車企圖續逛,上車前一剎那,應采兒突然發飆,對陳小春罵了幾句,他則低頭沒有回嘴。一向見到媒體跟拍便抓狂的陳小春,這回被女友收服,還真是一物剋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