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骨頭怎麼這麼硬啊!? 咬得我眼睛都歪了...

好累的感覺...囧...

看什麼!!沒看過春宮秀啊??(18X)

好可怕的臉~-_-||||||

這種床上睡覺 不會覺得很怪嗎..(18禁)


會做惡夢啦~!

明翰3C事件

DELL又標錯價了,網友明翰兄下訂了幾千台的DELL筆記型電腦,總價大概新台幣3億6千多萬元

但重點是,標錯價的是「E4300」機型,明翰兄確訂成「M6400」機型,這下子DELL賺暴!

網友已經幫明翰兄想好以後的NB要怎麼賣了,店名就叫「明翰3C」,

下面引用PTT網站上個幾則關鍵訊息與網友諷刺他的畫作,詳細情況請上PTT網站查詢。

這是一開始有網友提到他想去買台NB來用,但卻發現了DELL網站有個奇怪的問題,因此這個標錯價事件才爆發。

 
後來有自稱DELL員工的網友請求刪文,不過當時該訊息已經如洪水般淹沒整個PTT討論區了。
 

 
更絕的是,有個網友不知道啥原因訂了3億六千萬的貨… 但後來被發現他其實買錯了。這下子DELL大賺了!
 
 
當時該網友還很開心的把他的事蹟貼出來給大家看,下圖是被修改過的,加上圖說並將名字馬賽克處理
 
 
接著PTT鄉民開始酸他… 本來是個鄉民,現在出名了!
 
 
 
要是DELL真的出貨給他,大概要馬上中樂透才付得出來了…


黑人牙膏都來了..
  
 
 
 
  





     
網友已經幫事主想好以後的NB要怎麼賣了,店名就叫「明翰3C」,其實這名字聽起來還挺不錯的。
 



明翰3c 以下也是網友惡搞圖,背景是那張3.6億的訂單,DELL感謝他對公司營收的貢獻。
這張最好笑!!!!



以上圖文轉貼於 PTT

明翰3C 深得你心

3億6千萬的筆電!「明翰3C」一夕爆紅!(2009/07/09 13: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戴爾電腦(Dell)短短11天內就出現兩次標錯價格的離譜事件,這起事件的正面意義是讓政府對於網路銷售的規範更為注意,藉由消費者的自主意識也可以讓業者負起網路商品正確訂價的應有責任。而「戴爾事件」除了使本身第二大全球電腦的品牌蒙塵,也意外讓網友「明翰」爆紅,使他成為家喻戶曉的KUSO網路紅人。

現在全台最紅的公司除了戴爾就是「明翰3C」,由於網友明翰在戴爾第二次標錯價格時,下訂了幾千台的DELL筆記型電腦,總價大概新台幣3億6千多萬元,不過標錯價的是「E4300」機型,明翰卻訂成「M6400」機型。這個烏龍藉由微型網誌、部落格以及電子郵件轉寄,讓明翰瞬間成為網路紅人,「明翰3C」也成為熱門新話題。

而網友也開始發揮KUSO創意,有人希望明翰寫個「開貨櫃文」,也有網友要明翰幫忙重鋪家門口的馬路,甚至有網友寫說:「明翰3C,資本額:3.6億,員工數:1人。」不過根據戴爾網站的條款指出,「如果從今日起算的七個日曆天內,Dell 仍未收到付款,則您的訂單將被取消。」所以網友普遍認為這起事件,應該還是停留在「搞笑」的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