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本很多文化都出自中國,但是一些文化方面的東西在商業化上不得不承認日本比中國做的好。單就武術一個方面,日本在很多領域走在了中國前面。散打至今沒有進入奧運會,而日本的柔道早就是正式比賽項目。在日本,早期有Pride、現在有Dream、K1等很多大型定期舉辦的職業賽事,在這一點上確實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日本和泰拳的較量從上個世紀就開始了,剛開始日本武術界幾乎是場場完敗,到現在也互有輸贏。但是中國和泰國的交流,從近幾年才開始,而且規則設置上,以有利於散打技術特色發揮為前提,曾經贏過幾場,但是真正放開規則打的話,以目前散打隊員的訓練強度和水平,勝算不大。

    廢話說了不少了,下面大家一起看看著名格鬥雜誌封面上的美女格鬥家吧。








超有名的泰國武術美女
泰國格鬥界第一美少女戰士今年已經21歲了,當年Kratae的戰績是37勝3敗,在格鬥界幾乎找不到什麼對手。
女大十八變的她,現在成了泰國的名模。
超漂亮的,見鬼了,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格鬥高手。
小時候的กระแต (Kratae)









長大後...




















日本極真空手道美女格鬥家 小林由佳 曾數次獲得日本空手道全國比賽女子無差別級冠軍,戰績彪炳殺很大~!!
稱號:地上最萌空手道家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2日








最後再贈送兩張香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