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紐約舉行了一場內衣橄欖球聯盟球員公開選拔賽,眾多辣妹參加了選拔。在訓練場上,20多名熱辣美女,用各種方式展示了她們的技能,希望能被選中,進入紐約內衣橄欖球隊。









面對激烈的競爭,諸位辣妹也不忘注意自己的儀表。在場邊,美女們紛紛補妝,保持自己在比賽場上靚麗的形象。

以往的正式比賽
既然可以有沙灘泳裝排球,有女子內衣橄欖球聯賽也不奇怪……真是夠香豔的...



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一貫是勇猛的象徵,講求力量與速度。現今,美國一項全新的競技聯盟LFL(Lingerie Football League,內衣橄欖球聯盟)已正式成立,其前身源自「NFL超級碗」中場休息時穿插的預付費娛樂節目。




「內衣碗」女子橄欖球賽開始於2004年,與歷史悠久的超級碗相比,可以說是小兒科,但在2004年露面之後就立即引起了無數人的興趣。數據統計表示這些活色生香的比賽促
進了美國電視銷量增加,影響力可謂一年更比一年勁。女用貼身內衣褲橄欖球聯盟(LFL)包括10個特權隊:洛杉磯、達拉斯、菲尼斯、西雅圖、聖迭戈、芝加哥、邁阿密、坦帕、亞特蘭大和新英格蘭。


「內衣碗」女子橄欖球賽,是美國關注度最高的橄欖球年度比賽「超級碗」中場休息時由FOX付費頻道播出的比賽,比賽的看點,自然是身著性感內衣的美女模特們奔馳賽場拚個「你死我活」。








主辦方透露,最新一季的「內衣碗」將於2008年2月3日某「神秘地點」通過電視、寬帶、無線等形式現場直播。和往年一樣,觀眾將看到只穿內衣的名模們在賽場上較量。據統計,每年觀看「內衣碗」的觀眾比觀看「超級碗」比賽本身的數目還要多。













羅德曼有兩大嗜好——體育和半裸女郎,在羅德曼去年當上美國內衣橄欖球聯盟總裁時,這兩者就有機地結合了起來。這是一個全部由身穿內衣的職業模特參加,專為付費電視提供比賽信號的體育聯盟。第三屆內衣碗決賽已於今年2月5日超級碗的中場休息時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