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宿舍隔壁住了一個有點怪的人

每天頭髮都很亂,走路的時候頭都低著

走廊上遇到還會把眼睛往上翻注視著你= =

如果半夜遇到整個會被嚇死

同學會還會開玩笑說那個人該不會真的不存在吧


某天半夜,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話說那天是期末考的前一天

隔天要考很多 只好挑燈夜戰

就這樣唸著唸著…唸著唸著…

抬頭一看.....哇賽…

已經四點十分了,想說休息一下

就把耳機拿下

就在伸懶腰的同時.....................



從隔壁.................................傳出了

「嗚~……嗚~……嗚~~………」的聲音

當場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整個背脊發涼,那個聲音斷斷續續的

身旁室友又都睡了


這時候 我突然想到

住在隔壁的不就是那個很恐怖的人= =;!?

(內心OS:「哇靠= =他不會真的是阿飄吧」)

心裡想著如果再鬧下去就不知道唸不唸得完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跑去隔壁的房間

從門上的玻璃小窗看進去


不看還好

看了差點沒被嚇死............................................

我看到那個奇怪的人坐在書桌前開著小燈低著頭

聲音應該就是從他發出來的

我整個在門外嚇的要死

一直告訴自己他是人他是人

終於鼓起勇氣敲了敲門

....................扣扣...........................

那個人轉頭看向門上小窗

然後起身..................走過來了


(本來想要逃走的= =不過沒力氣跑= =)


然後門把轉開....他低著頭說

「有……什……麼……事……嗎…?」

我發抖的說:

「那個......那個....你.....可以......可以以....不要再發出聲音了嗎…?」

他說

「嗯....可是…」

(內心OS:哇幹 他不會要像鬼片裡面說「可是我不甘…」然後就把我殺了= =)


他說:「可是.......我剛看完鬼片會怕……」


整個嚇死...好險他沒說我心中那句os


我邊擦汗邊跟他說

「剛看完鬼片也沒必要發出那種恐怖的聲音吧= ="」


他默默的說了

「我以為這樣…他們會以為我是同類…就不會來嚇我了……」


囧囧囧

我只好拋下一句「也是啦」…就逃走了= =

作者:waltervic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