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由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所代言的蘿拉˙卡芙特,現在 EIDOS 公司將宣佈在四月七日發表的《Tomb Raider:Legend》之後代言人將由一位工作於頂尖商店區的倫敦女孩 Karima Adebibe 所擔任代言。

根據 EIDOS 表示,這次選出的代言人是透過數千名從網路搜索的候選人,藉由名模 Nell McAndrew 及 Rhona Mitra 所挑選出的。而有趣的是,這名女孩在敘述自己的介紹也指出她第一款與她妹妹一同遊戲的是古墓奇兵。相信在未來這位全新的代言女主角將給大家心目中更完美的蘿拉˙卡芙特。

這位名叫Karima Adebibe的來自倫敦東部的20歲女模特曾多次在電視錄製現場、脫口秀節目和模仿秀中扮演蘿拉,並最後是從全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侯選者中脫穎而出。

儘管Karima 的相貌身材都很符合蘿拉的形象,但是Eidos公司顯然並不關心這些。他們表示將會把Karima送到東歐並為她制定嚴格的訓練計劃,包括SAS(英國空軍特種兵)生存訓練,格鬥及半自動武器射擊訓練……當然,還包括一大堆的有關考古、演說、行為舉止和禮節方面的課程。古墓麗影系列的商標持有人Matt Gorman表示:「Karima具備所有扮演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動作英雄所必須的素質。」在此之前,也有許多人扮演過蘿拉,其中最有名的當數曾出演古墓麗影電影版的安潔莉娜˙裘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