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5-31 03:37
張芸京(京爺)在《超級偶像》賽後將到八大演出《我的億萬麵包》,引起三立關切徹查!30日爆出製作人薛聖棻將安排她到八大與大S、鄭元暢合演偶像劇,這將是繼三立捧紅明道後又送給對手八大、遭三立高度關切的第二例。對此,三立副總張正芬消毒:「我們很高興培養的明星受大家肯定。」

京爺因參加台視、三立《超級偶像》被捧成人氣王,最近因網友、參賽者抨擊評審護航她為冠軍,腹背受敵,昨傳出薛聖棻已為她打造第二出路,安排她參加偶像劇演出,她唯一條件就是不和男性拍吻戲。

不料,消息一出,三立高層便徹查張芸京跨台的提案是誰批准,因決賽尚未舉行就傳出跳槽,情況相當尷尬。對此,薛聖棻表示不知三立關切。但據悉,《超偶》於6月7日決賽後,並未安排發行專輯,參賽者除黃文星被三立指定演八點檔,其餘全未有演出安排,才導致張芸京、黎卉淇轉戰八大。
黃文星超偶竄出 車拚孫協志
〔 2008.05.30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前5強、「亂世狂刀」黃文星爆黑馬,賽前一周以吳宗憲台語歌〈沒你的城市〉強勢幹掉原冠軍候選人之一的林宗興,僅以0.2分之差小輸張芸京,從第4名跳級至亞軍。據悉,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相當看好他,已安排他演出三立下一檔八點大戲《真情滿天下》,與孫協志搶台語偶像一哥寶座。 
 
黃文星昨到牛奶開的舞館練舞,狀態不錯。(羅永銘攝) 
 
孫協志台語一哥的地位恐將面臨新人挑戰。(本報資料照片)

 黃文星參賽初時並未受矚目,直到他改走台語路線演唱〈媽媽請妳不通痛〉才一鳴驚人,評審王治平還誇他是王識賢、洪榮宏的綜合體。搞笑的是,造型師Jojo在幫他打造新造型時,又爆料黃文星不愛穿內褲及有胸毛,讓他意外成為少女殺手。

 黃文星很愛跳舞,但體能不夠好,最近他接受舞蹈老師阿May排舞勤練小豬〈精舞門〉,他表示現除每天慢跑,他為了能不要有喘氣聲,還要求自己邊跑邊唱,也把伏地挺身改練仰臥起坐。對於近期張芸京被指內定惹爭議,他表示:「我覺得評審還滿公正,她忘詞還好啦,因為她演唱時還真的很有魅力。」  
原來是要先去演戲啊...也不錯啦...黃文星也挺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