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至少己經流傳2年了,東森的網路追追追在2年前有查過,在哪裡發生的不是很確定,只是依當時的新聞和影片內容看來,是新加坡的機會比較大(新加坡腔頗重)。因此並不是台灣的學校,中國時報也太誇張了吧。
網路追追追的查證資料:http://www.nownews.com/2007/11/15/515-1961656.htm
記者每天從無名小站挖自己沒看過的影音發新聞稿,明明就是舊影片,至少都有一、二年以上了,怎麼新聞媒體這麼喜歡炒舊聞,而且還是對岸大陸的作品,是沒新聞發了還是現在記者都是這副鳥樣,專門炒熱話題提高收視率而已...

以下為新聞內容: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4名女高中在校園樓梯間,圍毆一名女同學,還扯掉被害女學生上衣,這段影片全程被圍觀的女學生拍攝下來,PO在網站上,因為手段太兇殘,網友把這段影片歸類在驚悚片,警方表示,被害人可提傷害告訴,而張貼散佈這段影片的人,已經涉及妨害風化罪嫌。

受不了4名同學拳打腳踢,被害女學生趴在地上啜泣掙扎,但打人學生非但沒停下來,還繼續猛踹重踢,要女學生閉嘴別哭,有人看了笑到合不攏嘴,旁邊另一名女學生乾脆拿皮帶抽打。打人女學生:「哇,哈哈哈。」

擔心被打昏,女學生雙手抱頭護臉,但4名女學生看了之後獸性大發,打得更兇,還聯手剝光女學生上衣,女學生只能拼命拉扯反抗,這段校園樓梯間暴力事件,長達4分多鐘,直到有其他學生發現才停止。打人女學生:「啊,很多人在看,哇,哈哈哈,很多人在樓上看耶。」

因為畫面太暴力,網友把影片歸類在驚悚影片區,短短2天已經有上千人次點閱,像這樣的校園霸凌事件不斷曝光,警方提醒被害人趕緊報警,而散播影帶的人也可能觸法。北市少年警察隊副隊長張福灣:「在法律上構成張貼散播,妨害風化的訊息,行為有分擔的話,在法律上拍攝的這個同學,他也算是共同正犯。」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警方表示張貼的網友,恐怕還涉及少年兒童福利法,千萬別助長歪風。

高校女樓梯間凌虐同學 脫衣露點還PO上網
2008/05/30 12:1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校園又傳出暴力事件!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4名高中女生在校園樓梯間痛毆一名女同學,還強迫被害人脫衣露點,5分鐘凌虐過程,有人在旁邊錄影,還把女同學露點片段PO上網路。

這段影片中,4名高中女生在校園樓梯間對著一名女同學拳打腳踢,不顧被害同學哀嚎,一群人邊打邊嘻笑,甚至猛烈攻擊被害人頭部,女學生被打趴在地上,接著出手的女生變本加厲,脫掉被害人上衣露點,還開心地在旁觀賞。

整個校園凌虐事件長達4分半鐘,全程都有人錄影,還把女同學露點片段PO上網,到底是哪間學校發生這麼離譜的行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包括PO上網路的人也有責任。

類似校園霸凌的事件現在層出不窮,警政署已經發出公文通知少年隊和各級學校加強教育,打人的同學已經觸犯傷妨礙自由和傷害罪,同學千萬不要以為暴力行為師長沒看到就沒有法律責任。

這個影片中的事情其實比上次的那個更嚴重,上次的那個基本是兩位女同學的互毆(但其中一個比較強勢),但是這次似乎是真正的欺負...大家應該要重視,如果可以把那些壞學生揪出來就好了,其實這社會早就病了,只是以前的網路資訊沒那麼發達而已,但如果資訊的發達可以恫嚇一些壞人,也許...也是好事情吧...只不過,要是社會上對這類事件也已經麻痺的時候,那又該如何呢?追根究底,教育最重要,這類事情一定要提升社會大眾對教育的重視!以及增加相對應的刑罰,才能對壞人產生嚇阻的作用,否則我們的下一代,實在令人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